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3、偶遇?

前链窗

【1】【2】【3】【4】【5】【6】【7】【8】【9】【10】【11】【12】【13】

——————————

喻文州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有些发愣,他什么时候到床上来了?他记得昨天太累了,所以他就在沙发上眯了会儿眼,没想到竟然睡着了。

难道是少天来了?

只有黄少天有公寓的备份钥匙。除了黄少天喻文州不做他想。

只是,昨天似乎感受到了让他非常眷恋的气息。难道,其实,只是他的错觉吗……

喻文州不由得自嘲的笑了笑,喻文州,你在乱想什么呢?那人远在B市,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呢。

喻文州把不切实际的想法甩掉,起身洗漱。机票是黄少天订的,12:35分的航班,这次他提出自己亲自过去,而且拒绝了黄少天的陪同。

理由很简单,谈判的对象是嘉世。

嘉世喻文州知道一些,但是不熟,也没多大感情,但是,喻文州对嘉王朝的感情可就不好说了。

叶修是三年前被嘉世和嘉王朝赶出来的,也就是说喻文州七年前遇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其实是嘉王朝的领头人。

少年英雄。叶修在道上本身就是一个传说般的存在。嘉世因为嘉王朝的关系稳步上升,而且还曾经把当时第二的皇风集团甩得远远的。

这些喻文州都不感兴趣,让喻文州那么坚持亲自去的原因,只有一个,叶修。既然叶修是被赶出来的,那就是受了委屈,他不是少天,可没那么好说话。

难得的是,他要求一个人去这件事父亲居然同意了。父亲从来都不赞成他一个出门的,这次却意外的同意了。

但喻文州没有多想,他更多的心思是这一场谈判。

 

 

嘉世

“……喻少爷,你这个要求是不是不太合理?”陶轩皱眉,这喻文州出了名的无情,却没想到会那么绝。

“有吗?”喻文州微笑,不以为意,“看来陶总是对这份合同有异议了。”

“10:0的占率,我相信喻少爷应该知道这个意思。换做是蓝雨0,喻少爷会没有异议吗?”陶轩。

“可惜了,蓝雨偏偏是10。”喻文州笑。

明明是笑着,却是让人感觉到了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传言喻家大少爷手断果断,而且胃口极大,尤其是这两年,各行各业都被蓝雨纳去一部分。在无数人苦恼无助的时候,这位喻家大少爷的每一条方针和每一个决定都让人震撼。

商界也渐渐有了说法,这是一个被上帝眷顾的男人!注定了一生的不平凡。

可是,这位大少爷看来是对嘉世早就有了态度。而且这个态度是陶轩不愿意见到的!

“喻少爷,x区的这块地皮不管怎么说,我嘉世也不该分毫不得,不知道喻少爷为什么还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喻少爷难不成是把这比例数据打错了?”陶轩是不高兴的,一个小毛孩,却是如此贪婪。

“我说过了,我们可以公平竞争,是陶总说想谈谈的,这就是蓝雨的答复。”喻文州轻笑。

陶轩皱眉,喻文州不可能不知道嘉世现在的地位有多么尴尬。

自从嘉王朝被兴欣会所清了一部分,邱飞成了嘉王朝新一任帮主后也是护着叶秋。对嘉世也是忽冷忽热的,显然是不打算继续支持下去了。导致嘉世在商界的地位也是摇摇欲坠。

这次请蓝雨来嘉世,是因为这几年蓝雨的发展极佳,而且很有潜力,他是想和蓝雨达成同盟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喻家大少爷貌似对嘉世很有意见。

陶轩根本记不起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蓝雨的人了。

关于地皮,他们已经争执了3个多小时了,喻文州是丝毫不肯松口。嘉世急需x区的地皮,可是那边横着叶家和王家,现在蓝雨这边竟然也横着,陶轩直道自己不走运。

“……看来喻少爷是铁了心了!”陶轩眼中闪过一抹幽光,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他了。

喻文州笑:“怎么?偌大一个嘉世竟然连这点肚量都没有?看来,的确是该易主了。”起身,“今天也不早了,父亲催着回去,告辞。”

赤裸裸的讽刺,陶轩终于忍不住了:“喻文州!你别太狂傲了!我可不记得嘉世有做过什么让蓝雨难堪的事!”

“呵,是没有做过什么让蓝雨难堪的事。”喻文州轻笑,凉凉地看着陶轩,“却偏偏动了我的人。”语气极度冰冷。

陶轩感觉到了彻骨的寒,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块肉,而且是一块被一只狼盯上的肉!

喻文州离开后,陶轩黑着脸拨通了电话:“找人,给我好好教训教训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少爷!”

 

 

喻文州出嘉世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有些懊恼,他不该呆那么久。

喻文州尽量挑人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路走,然后很快他就发现不对劲了,不管他走到哪,身后总有一些人跟着。

喻文州皱眉,难道是嘉世的人?还是说嘉王朝的?可嘉王朝不是已经换主了吗?嘉世难道还留了一手?

对于这个可能喻文州一点也不意外。虽然喻家把他护得很少,道上的事父亲也从来不让他插手,但是他知道蓝雨并不真的像明面上那么光彩。时常会看到少天身上大大小小的伤。

喻文州提过让黄少天和他一起,可是黄少天不愿意,死活要去蓝溪阁。亏得少天和叶修的关系道上人都知道,也没几个人敢真的对他出手。喻文州这才放心的。

发现人越来越少,喻文州心道不好,怕是这些人知道他有洁癖不愿和人亲近,期间刻意逼他到人少的地方了。

怎么办?

喻文州脑子连忙转着,目光继续不动声色的转着,一边手掏出手机。只是刚拿出手机就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危机感。

喻文州反射性的左手一挥。

“呲!”

“嘶~”喻文州吃痛,拿着手机的左手被划了一口子,手机直直砸在了那人脸上。趁着那人有点晕,喻文州二话没说的开跑。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喻文州皱眉,该去哪?

正想着,路过某个巷口,突然就被一把抓住了。正要反抗,一股熟悉的气息猛的窜入鼻尖,直抵心间。

“嘘,别出声。”刻意压低的声音更多了分悸动。

喻文州依偎在男人的怀里,右手紧紧拽着男人的衣服,眼眶都忍不住红了。

我们每一次偶遇都是你救了我呢,叶修……

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

“你受伤了?”叶修抓起喻文州的左手,手腕还流着血,这家伙让血流了一路?

喻文州只是看着叶修,什么话也没说,真的太神奇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三次他被追赶,三次都是叶修……

“唔~嘶~”喻文州浑身一颤,双腿有些发软。

叶修紧扣着喻文州的腰身,保证不让喻文州掉下去。仔仔细细的舔吸着喻文州血流的伤口。

“唔~嘶~别、嘶~叶修……脏……嘶~”喻文州有些慌神。

“别动。”叶修把人扣紧,“一会儿就好。”

喻文州不断地告诉自己,叶修只是在给他处理伤口。没别的意思。可是,他发现,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脑子里浮现出梦里叶修亲吻他的样子,不只是手还有眉眼、耳垂、脖子……梦里的画面占据着脑海,喻文州的呼吸越发絮乱了。

叶修……

终于还是没忍住,低头张口咬上了叶修的脖子。

喻文州从来不是一个控制力差的人,相反的,他的忍耐性和自我控制感都很强。可偏偏,在叶修这里缕缕退败。

好一会儿才把血止住了,喻文州整个人脸色都白了一圈:“叶修……”

叶修把喻文州背了起来:“嗯,搂紧了,不然掉下去哥可就不管了。”

说着,叶修还真的的松了松手,吓得喻文州连忙圈紧叶修。

靠在叶修的背上,感受这人的温暖,十月的夜晚在H市不是很冷,倒也是有些凉意的,喻文州却是觉得非常温暖:“叶修,”

“嗯。”

“你怎么来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说你来了H市,我刚好在H市,就过来看看。”叶修连撒谎都脸不红心不跳。

“难怪。”喻文州。

“什么?”叶修偏了偏头。

“难怪这次我来H市父亲会同意让我一个人来,原来少天都和你说好了啊。”喻文州眉眼弯弯。

“……嗯……”叶修还想着怎么忽悠过去,没想到喻文州已经替他想好了。他哪里是本来就在H市,他跟着喻文州从G市来到H市的。

“昨天晚上谢谢你。”

“有什么好谢……”叶修顿住了,连脚步都停了,昨天晚上……

喻文州红着眼眶,鼻子发酸:“叶修,你这个大骗子!”他还以为昨天是他的错觉,根本就不是。真的是这个人昨天抱他回床上的。

他就说为什么父亲和少天都没有拒绝他一个人出门的提议,根本就是说好了的啊!叶修这个白痴,到底在G市呆了多久?

“对不起……”叶修道歉,“文州,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只是,不想打扰到你。”

喻文州把叶修圈紧:“大骗子!大笨蛋!大笨蛋!”喻文州都快哭了。

他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新邻居搬进来那么久他却一直没见到人,有心去认个脸,敲门也没人开,少天也不经常跟着他了。这个笨蛋!

“这些天,开心吗?”叶修目光柔和。他记得这人说过很少一个人逛街,这个月只有他会偷偷跟在身边,而且离得很远,时常见喻文州一个人四处逛。

喻文州虽然很忙,但是也会有固定的时间散步。哪怕是要熬夜加班,喻文州也会坚持。

“嗯。”喻文州把头埋进叶修的肩窝,“叶修,”

“嗯?”

“以后,要告诉我。”喻文州说,“我想知道你就在身边,那样我会更高兴。”

“……好。”叶修抬步,应声,他没说这人都猜到了。而且,瞒着也没有必要。喻文州喜高兴,想知道,那他就说。

叶修一直知道喻文州很聪明,完全不输给他,这就是为什么他会被这人套出了话。而最主要的,或许是因为在他心里,愿意让喻文州知道,也愿意被喻文州套话。

“叶修,”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耳钻,问,“另一只酒红色的耳钻在哪?”

叶修的脚步再一次停住了:“……你……说什么……”连声音都有些颤抖。

喻文州发现了叶修的不对劲,意外:“叶修?”

“你刚刚问了什么?!”叶修这回是整个人都有些颤抖了。

“……另一只酒红色的耳钻在哪?”喻文州重复了一遍,“怎么了吗?”

“……老孙他们和你说的?”叶修稳住心神。

“嗯?……我看到的。”喻文州发现他说了这句话后叶修的双手又紧了几分,让他有几分吃痛。

“真的吗?”叶修问。

“叶修,怎么了吗?”喻文州不明白,这是他第一次见叶修这样的情况,不像以往的不正经,也不懒洋洋的,多了份严肃认真。

“……没什么。”

黑夜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喻文州似乎看到了叶修一闪而过的笑意。

“叶修,你还没回答我。”喻文州并不打算放弃。

“回去之后告诉你好不好?”喻文州发现叶修的声音清澈了很多,还染上了愉悦,似乎心情很好。

喻文州像是被感染了,也忍不住笑起来:“好。”

叶修看着远方,星光点点,却是怎么也没有那一伦明月耀眼。

[苏沐秋:我说你做这个东西来有什么用?这不是都长一样吗?

叶修(白眼):谁说都长一样了。

苏沐秋:那你倒是说说有什么不一样了。

叶修(无奈):你去把小周和老孙叫来。

叶修:怎么样?都说说呗。

周泽楷:橙色。

孙哲平:……粉色?

叶修:你的呢。

苏沐秋:……酒红色。

叶修:是吧,我都说了不一样了。而且纹路也不不一样。这是对钻来的,里面装了追踪定位器,另一个你们先自己放好。

苏沐秋:那你的是什么颜色的?

叶修(笑):酒红色。

周泽楷、孙哲平:……

苏沐秋:……和、和我的一、一样?

叶修:呵呵……]

 

————————

明天再继续。

评论(2)
热度(50)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