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1、喜欢

叶修阑尾炎的事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传出去了,韩文清张佳乐这些人相继来探望,其实根本是来趁机开嘲讽的。

叶修真的喝了一个月的白粥,喝得他都快要味蕾退化了。但是,叶修没办法,某个人为了监督他喝粥,下决心不让他乱来,硬是让黄少天把需要处理的文件都搬到了B市。

任叶修怎么忽悠,喻文州就是不理,每天照样准时准点看着某人把粥一粒不剩的吞下肚。

“文州……”叶修可怜兮兮的看着某人,今天明明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期限了啊,为什么他还要喝粥啊啊啊!

喻文州凉凉地看着叶修:“快吃。”

“一个月过了啊。”叶修提醒。

“我知道。”然后叶修听到了让他绝望的话,喻文州特别淡定,“医生说了,最好再多喝几天白粥,免得复发。”

叶修直挺挺的倒在沙发上,苍天啊!谁来救救他?快吧喻文州弄走啊啊啊啊!

老天似乎真的有心弥补他这一个月的痛苦,听到了他的召唤,第二天,喻文州就被召回G市了。

眼见喻文州即将登机,叶修险些没有高兴得仰天长笑。

他一世英明,什么时候像这个月一样被压得不敢反抗过?又有谁真敢管他?要不是喻文州,他早就把那人打趴下了好……

嗯?

叶修怔怔然,为什么是喻文州他就不能打趴呢……

叶修还没来得及细想,喻文州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思绪。

“叶修,抱歉。这个月让你受罪了。”

叶修想说什么,却是什么也说不出口,喻文州……

“以后不要再吃泡面了,更不要再生病了。”喻文州拉着叶修,说着,“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不然,我会担心的啊。”

“还有,叶修,还有四个月就是期限了,到时候,不管怎么样,都给我个答复好不好?”喻文州星目熠熠。

“……好。”

“叶修,再见。”

“嗯……再见……”

眼见喻文州走远,叶修有些恍惚,仿佛这个月只是个梦,仿佛喻文州从来都没有来过。

可是,叶修却偏偏清楚的记得每一天的点点滴滴。

喻文州思考的样子、疲惫的样子、担忧的样子、高兴的样子等等,他都记得很清楚。这些像是都印在了他的脑海里,是那么清晰……

喻文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该怎么办呢……

 

谁也没想到,发现叶修有问题竟然是和包子有关系!

包子到B市做客,硬是缠着叶修让叶修带他去玩,叶修没办法,只能带出去溜达了一天。

竟然在第二天就发现了叶修的问题。因为,包子提出要和叶修住,叶修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

“老大?你这是为啥啊?以前咱不是说好了的嘛,以后来了就住你家的啊,然后大冬天的话咱就挤一个被窝。”包子觉得很受伤,老大怎么不让他住了呢?

“咳咳。”叶修有些心虚,“那个,包子啊,酒吧有套房,你就住酒吧吧。顺便帮忙看看场子,B市,有点乱。”

“啊?哦,这样啊……”包子苦恼了一会儿,“那好吧,我住1号房吗?”

“不行!”叶修立马就拒绝了,“你住2号。”

“啊?为什么啊?”包子又有些不乐意了,“可是我喜欢第一啊!”

叶修有些汗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让你住2号就2号。”

“2号?”包子没说话,经过的陈果却是听到了,“2号不行啊,张佳乐说包下了啊。”

“那就3号。”叶修说。

“韩文清包了啊,叶修你是不是傻了?这都不记得?”陈果诧异。

“霸图的没事包我酒吧客房做什么?这生意还做不做了?!”叶修郁闷啊,韩文清张新杰就不说了,这张佳乐孙哲平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个月总来那么三四次,是不是太闲了?!

“人家又不是不给钱。”陈果白眼,“五楼的就剩1号还空着,包子你住1号吧。”

“1号不行!”叶修立马拒绝。

“为什么不行啊?”陈果疑惑了,“哎我说,叶修,你怎么怪怪的?从开业你就没让人住过1号套房,你什么意思啊,这生意还做不做了?”

“爱做不做,总之1号不行,那是哥的房间。”叶修不理两人,说了就走了。

“唉?老大!那我住哪啊?”包子迷茫了。

 

叶修有问题!

经过客房记录查看,陈果马上发现了这个情况。

1号套房是从开业后竟然没有过任何一个客人,但是,在开业之前有过啊!

喻文州!

喻文州一年多前来的时候在酒吧睡着了,叶修抱喻文州进的就是1号套房!

叶修这家伙,不会是真的喜欢人家了吧?

揣着这个心思,陈果开始默默地观察起了叶修,然后他发现了。

叶修经常走神!有时候还会傻笑!

陈果立马就把情况汇报给了兴欣众人,苏沐橙几人当天就飞到了B市,“君莫笑”酒吧也在这个晚上,休业了!

“额……”叶修汗颜,“什么情况?你们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也不通知一声。”

“老叶,你就自觉交代了吧。”魏晨幸灾乐祸。

“……交代什么。”叶修无语。

“行了,你这几天怪怪的,你说,是不是因为喻文州!”陈果拍桌。

叶修惊:“你们……”怎么知道的?!

“是真的?”苏沐橙意外。

“……也没有很怪吧。”叶修真的心虚。

“发呆、傻笑,这还不怪?”陈果瞪眼。

“咳咳,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挺适合晒太阳的,哥出去抽根烟……”

叶修刚站起身就被方锐押回去了:“行了,快交代。”

叶修无奈:“有什么好交代的啊。就、就那样吧。”叶修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那样是哪样?”魏琛调笑。

“……”

“你真的喜欢人家啊?”苏沐橙问。

“……嗯……”叶修。

“什么时候的事?”唐柔也来了兴致。

“这个……不好说。”叶修没撒谎,他真没撒谎,他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突然间就发现了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陈果问。

这是叶修的终身大事,必须好好商量啊!

“我们约了两年啊,还有3个半月,急什么,到时候再说吧。”叶修。

“两年之约?”几人都是茫然,什么时候的事?三个半月后的前两年……

“是兰英会?”方锐意外。

“嗯。”叶修点头。

“你们刚认识就约两年后了?叶修,你还是一见钟情的种?”陈果不敢相信。

“也不是,七年前在H市的时候有遇到过一次,兰英会前一个月也遇到过一次。”叶修说。

“那么有缘?”苏沐橙。

“……嗯。”叶修想了想,也算有缘吧。

“那你就打算这样干等着?”魏琛。

“本来是这样打算来着,但是,”叶修看了看几人,“既然你们都来了,我又有了第二个想法。”

“嗯?”众人疑惑,“什么想法?”

叶修笑:“那就是……”

 

 ————————

转战。

评论
热度(39)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