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5、我相信他

—————— 

“前辈。”叶修正无聊的晃着,就听到了周泽楷的声音。

“小周?”叶修意外,“你怎么也来了?”

“那边。”周泽楷看了看孙翔的方向。是和孙翔一起来的。

“哟?这是不生气了啊?”叶修笑着问。

“嗯。”周泽楷点头,“谢谢。”

要说是为什么会有兰英会这事,这还真的要从周泽楷这儿说起。

周泽楷和孙翔,两人的关系地下早都传开了,就在孙翔离开嘉王朝进入轮回以之后不久。

但是两人之间相处貌似有些问题,于是周泽楷特地找了叶修请教。

到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周泽楷这交流障碍实在是没法治了,孙翔脾气又急躁,虽然中间有江波涛圆场还是没用。

于是,叶修告诉周泽楷——不擅长就不用去强求,少说话多做事。再说了,有些话也不一定靠说嘛。

完完全全见证了两人关系恢复这一过程的轮回众人表示:叶神,你真的太神了!一针见血啊!

“这孩子还是那么要面子哈。”叶修无奈的摇摇头。

周泽楷拿过叶修手上的红酒,把自己手里的苏打水换给叶修,他看到田森刻意给了叶修一杯酒。

叶修笑笑:“谢谢。”他不能喝酒,知道的没几个,叶修也不太懂周泽楷怎么知道的。

周泽楷换了酒就回去了,并没有多留,从始至终也就是和喻文州点过头。

“你不能喝酒?”喻文州惊讶,不喝酒为什么不拒绝。

“联盟有规定,小辈的酒杯前辈不能拒绝,除非被辈分更低的人换走。除了邱非,孙翔的辈分也算是最低的了,应该没人会再来换了。”叶修稍微解释了些,喝了口手里的苏打水。

“……”喻文州默,联盟里的事他都不懂,“叶修,以后你多和我讲讲联盟的事好不?”

叶修微愣,看着喻文州好一会儿:“喻文州,你不觉得我很可怕吗?”

喻文州怔:“为什么会这样想?”

说不出是什么心情,叶修只觉得心头一片柔软,拍了拍喻文州的脑袋:“放心,哥带你出来肯定不会让你出事的。”

“嗯,叶修,我相信你。”喻文州笑。

叶修有些出神,这孩子为什么那么听话呢……

喻文州垂着脑袋任由叶修的手揉着他的头,叶修,我求得不多,真的,只想要一直在一起而已。

 

孙翔把周泽楷手上的红酒拿下,又把手里的果汁给了周泽楷:“你怎么那么多事。”

见周泽楷拿了叶修常喝的苏打水,孙翔就知道周泽楷不是给自己挑的。

晚会里的酒水都是不允许随意更换的,只有自愿交换,孙翔拿的果汁给了周泽楷,那么那杯红酒就是属于孙翔的,晚会结束前,孙翔只要没有空杯就不能续杯或者换其他的。

其实他们都不喝酒。

周泽楷想了想,仰头喝了口果汁,然后含住孙翔的唇,渡了过去。孙翔挑的是周泽楷爱喝的。

孙翔脸颊泛红倒也没拒绝,明目张胆这事竟然就这样被两人做出来了。

果然,不少人已经开始起哄了。

“这位公子哥可真是直接了当啊,也难怪孙翔那小子会被降住从良了啊。”肖时钦也觉得很有趣。

“周泽楷以前也没那么直接啊,这次是不是有点太直接了?”孙哲平有些意外。

“说了两人貌似上个月刚吵过架来着,周泽楷都还找上叶秋了。”张佳乐正坐在椅子上享受某位大爷的服侍。

“找叶秋做什么?”孙哲平疑惑。

“那不是本来周泽楷就和叶修挺熟的嘛,孙翔又和叶秋打过交道,可能就顺便问了吧。”张佳乐也不太确定。

“叶神和这些个公子哥还挺熟的啊。”肖时钦有些不太懂为什么叶修会选择和商界的公子哥来往。

“你对公子哥意见很大?”张佳乐挑眉。

肖时钦无奈:“当然不是。”他哪里敢?这话一说出来可不只是得罪公子哥。

“话说,叶神退役了,打算做什么?”肖时钦转移了话题。

“你们不知道吗。兴欣给叶秋前辈开了间酒吧,就在B市来着,好像是打算冯年开业。”邱飞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也来了。

邱飞这话一出就引来了不少的关注。

“……真的?”张佳乐憋了好久才憋出了两个字。

“是啊,你看,沐橙姐都发微博宣传了诺。”说着还真的把东西摆出来了。

“……噗哈哈!”张佳乐终于是忍不住了。

孙哲平无奈的扶着摇晃的人:“你消停点。”

“咳咳、”肖时钦也是神色古怪,“那什么,下次雷霆会去捧场的。”

“去去去,怎么不去!这肯定得去啊!哎哟,笑死我了,”张佳乐要笑得肚子都疼了,“叶秋要开酒吧?哈哈哈……唉,好像挺合适的啊哈哈哈……”

“这个要看时间。”张新杰回答。

“嗯,看时间。”韩文清。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大孙,我们自己私下去。”

众人默,你们私下去就去吧,当众说出口有什么意思呢?

 

 

等了半个小时,叶修却有些坐不住了,王杰希上个厕所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怎么可能那么久?

“叶x、秋?”见叶修突然起身,喻文州意外。

“你跟我来。”叶修说。

叶修领着喻文州找到了韩文清,这时候这几个人正在一起说些有的没的。

“怎么了?”韩文清也看到了叶修。

“先让他和你们待着,一会儿我来要人。”叶修把喻文州扯到孙哲平身边。

“叶、你要去哪?”喻文州担忧。

叶修笑笑:“上个洗手间,有人来和你说话不要理他。”

“前辈。”周泽楷和孙翔也过来了。

叶修侧目:“……二翔你行吗。”

孙翔冷哼:“哼!”

“乖。”周泽楷拉了拉孙翔。

孙翔才不情愿的说:“我知道了。”要不是要照看喻文州,孙翔自然是要跟着周泽楷一起的。

叶修无奈,这孩子对他还真是有很大的意见啊。

“快去吧。”张新杰提醒。

叶修又交代了喻文州不能乱跑才和周泽楷一起走了。

“他们去哪?”喻文州还是没忍住问出口。

几人打量着喻文州,心里是越发不明白,叶秋到底是干嘛带这个人来的呢,帮不上忙就算了,还拖后腿。

“行了你们。”孙哲平看出喻文州的窘迫,出声打断了几人的打量的视线。

亏得几人也卖面子。

喻文州和孙哲平虽然算不上认识,但是蓝雨和义斩却是有过商业上的来往的,喻文州和孙哲平也见过几次。

“孙……”

“你最好别问,”孙哲平却是打断了喻文州。

喻文州怔。

“知道太多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孙哲平又说了句。

韩文清几人只是听着,虽然不发表观点但也是支持孙哲平的。对于他们来说,看得起的公子哥算是屈指可数,孙哲平和周泽楷算是特例。就连黄少天几人也是因为叶秋的关系才会给特殊照顾的。

孙哲平因为和张佳乐一早就认识,后来好不容易再见面,虽然两人身份地位不太一样了,但好在孙哲平为人精明,很多地方都帮得上张佳乐。久而久之这些人也就接受了。

再有就是周泽楷,说来周泽楷还真是让他们没办法不接受。首先,周泽楷和叶秋的关系一开始就让人很好奇。后来又有孙翔为周泽楷金盘洗手,这可是前所未见的事。这周泽楷也算是一代神人了。

最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是周泽楷还是孙哲平,都和叶秋有关系。周泽楷就不说了,张佳乐之所以还能找到孙哲平,这还真有叶秋的功劳。

“……他是要去做很危险的事吗?”喻文州还是忍不住的,叶修什么都没说,他不能不担心。

孙翔有些意外,看了眼喻文州。他还以为这个人是在担心叶秋不在没人保护他,竟然是在担心叶秋吗……

孙哲平失笑:“应该不会。周泽楷都跟去了,要还能出事,怕是这兰英会也到头了。”叶修啊叶修,你看看,这次是真把人家的心给偷了。

“我……我能帮上他什么吗?”喻文州目光纠结,“刚刚那些人,是不是要对叶、他不利?”

孙哲平有些诧异:“叶秋没和你说过兰英会的事吗?”

喻文州摇头:“我问了,不知道怎么的话题就被他带走了。”这样一说,喻文州才发现叶修真的没和他说过。

张佳乐有些意外,和孙哲平相视一眼,这不是叶秋一贯的做事风格啊,不管怎么说也该让喻文州知道一些才对,竟然一点都没提?

“怎么了吗?”喻文州发现几人看他的目光多了份看不明的意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会让他难做吗?”

孙哲平看着喻文州:“你什么都不懂就这样跟他来了?你不知道吗有多少人盯着你吗,不怕他对你也有别的目的?”

喻文州微愣,却是很坚定:“我相信他!”

这简单的几个字却是让在场的几人都有些动容了。

相信……

肖时钦冷笑:“相信?你和他才认识多久就说相信他?”

信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一把尖刀,用的好会成为秤手的利器,用的不好那可就是分分钟见阎王的事了。

“我相信!”喻文州没有正面回答,依旧给了很肯定的答案。

孙哲平是有羡慕的,他突然就有些明白为什么叶修什么都不愿意和这个孩子说了。喻文州是那么单纯,就像是一张纯白的白纸,叶修擅长发现人的优点,却也最舍不得破坏人的美好。

喻文州的单纯,恐怕就是叶修不愿意相告的原因。只可惜,叶修的做法也说明了这次之后,两人也不会再有交集了吧。

“那就听他的。”孙哲平说,“听他的就是对他最好的帮助。”

喻文州微愣,点头:“好。”

 

————————

这是1对1,cp比较多。 

评论
热度(53)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