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3、兰英会

“文州?文州?喻文州!”黄少天有些无语,他怎么发现自从从S市回来以后喻文州整个人都不太对劲了?好像经常发呆?

“嗯、嗯?怎么了?”喻文州回神,问。

黄少天有些无语:“……我是问你元旦打算怎么过啊,爸妈说了要回来一起过的,你和我一起想想怎么布置啊,一整天发什么呆呢?”

“快到元旦啦……”喻文州有些恍惚,突然想起上周的事,“少天,”

“嗯?”

喻文州抬头看着黄少天:“少天,兰英会是什么?”

“⊙∀⊙!兰……”黄少天险些没跳起来,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了,黄少天连忙捂住嘴,惊愕得看着喻文州,放低声音,“你怎么会知道兰英会?!”

不可能,文州从来都不在意这些事的,怎么会知道兰英会的存在?!

“怎么了吗?”喻文州惊诧,有些担忧,“是很危险的地方吗?”那,叶修为什么还要答应去?

是的,那天霸气雄图的人离开后,蓝溪阁也相继到来,黄少天等人接过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坚持问了叶修的名字。

“等等!”喻文州喊着,像是扯到了伤口,火辣辣的疼。

“嗯?怎么了?”叶修回头。

“我叫喻文州,能告我你的,名字吗,真正的名字。”

寒风里,是谁在小心翼翼,又是谁找回了遗失的美好。

喻文州到现在还能清晰的回忆起叶修当天的一颦一笑,一字一句,很清晰,很清晰。

“当然,叶修。”叶修扬唇,笑着,“喻文州,谢谢你。还有,快点好起来。”

见黄少天犹豫不决的样子,喻文州越发不安了:“真的很危险?!”

“到也不是。”黄少天这一句就已经让喻文州安心了不少,但依旧没有完全安心。

喻文州:“那你那么犹豫做什么?”

黄少天有些小郁闷:“上次在S市的时候不小心撞着叶秋了,那家伙为了报复我硬是要我陪他一起去什么兰英会。要知道我和他一样都是最讨厌这种正儿八经的会了,他竟然还让我陪他去!真是要气死人了!”

“叶、叶修很讨厌这种场合吗?”喻文州尽量保持平静,哪怕仅仅是这样说着那人名字,还是会有些不太习惯。

“何止是讨厌啊!那家伙以前从来都不露面的啊!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拿了四届联盟冠军的男人长什么样!现在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一直不露面了。感情这家伙以前是也拿着假名字忽悠人呢!什么叶秋叶修的,简直不知羞耻,干脆改名叫叶不羞算了!”

“四届……”喻文州有些恍惚,原来那个人那么厉害啊……

“一想到又要穿西装打领带,啊啊啊啊好烦啊!”黄少天有些抓狂。

喻文州无奈:“你啊,都那么多年了,也早该习惯了才是啊。”

“我才不要呢,麻烦死了。说来,叶q、修那家伙也最讨厌这种事了,哈哈哈我到要看看这次他能待多久!”

“少天和叶、前辈怎么认识的?”最后还是换了个称呼。

“嗯?嗯……”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尴尬的事,有些脸红,“也、也没什么。就就就、那天是他不对!”

黄少天突然就理直气壮起来了:“要不是王杰希那家伙……”

其实,事情是这样。

三年前,黄少天在H市旅游(其实是出走)。某个晚上经过一间酒吧的巷子,脑子里想着会不会遇到电视剧里的武打场面,于是他就进去了。

然后,黄少天看到了他这辈子都没办法忘记的画面。

叶修单手抓着王杰希交叠的双手,把王杰希摁在墙上,王杰希微微皱眉,似乎是有些吃疼。

“你干什么。”王杰希语气很平静。

“干什么?你觉得哥要干什么?”叶修调笑着,“我说,你都专程来H市找我了,还不允许我做些什么?”

王杰希似乎很不高兴却是完全没有抵抗:“跟我回去。”

“呵,”叶修轻笑,“王大眼,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我和家里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

放开王杰希,叶修又点了跟烟,还没抽上就被王杰希拍掉了:“不准抽烟!”

叶修皱眉:“王杰希你是不是管太宽了?!”

王杰希不理会叶修的不悦,一把拉住叶修:“跟我回去。”

叶修却是把王杰希推了一把,王杰希撞在墙上,疼的眉头都不得不皱起来了。

不管怎么说也只是个公子哥,力道没有叶修大也算理所当然。

哪怕这些年他那么努力,但就是没有办法,这个人的脚步真的太快了,他都,追不上了啊……

“好好看着他,别再来了。”叶修最后留给王杰希的只剩下一个背影。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滑坐在墙边,有生以来第一次同情这个死对头。

后来黄少天也先王杰希一步离开,但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刚出巷口就被逮住了。

“喂。”叶修靠在墙边,左手插着裤袋,右脚曲起踩在墙面上,正仰头抽着烟。

那一刻黄少天浑身都僵住了,刚准备跑就被那人伸手提住了,拖走了。

“喂喂喂!你放开啊!我什么也没听到啊!你不能这样啊!你这样拐卖儿童是犯法的啊!你放开啊!再不放开我要报警了啊……”

任由某人怎么挣扎哀嚎,叶修至始至终只说过一句话。

“随便叫吧,这里是哥的地盘,喊破喉咙来的也是哥的人。”

从此黄少天走上了他那悲惨的道路,被叶修带在身边好几天,他觉得那是他一生的耻辱啊啊啊!

“唉,不过说真的,要不是几天我还真没办法把蓝溪阁弄起来。虽然那家伙是在使唤我,但也的确教了我很多东西啊……”

黄少天说个没完,却发现自家哥哥又在走神了:“文州?喻文州!”

“……嗯?”喻文州回魂。

黄少天疑惑:“你这些天是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哦……没什么,可能是累了吧。”喻文州合上手上的书,已经没有心情看下去了。

王杰希和叶修……

“唉,要不然蓝桥没时间就让蓝桥跟去了,一点也不喜欢那种聚会。”黄少天兴趣缺缺,显然也没多想。

喻文州心头一跳:“不一定是你去也行吗?”

“嗯?唉?”

 

 

兰英会在一月的第一个周末。叶修和黄少天说好在G市的机场会合。

当叶修在机场看到喻文州的时候,叶修惊呆了:“喻、喻少爷?”喻文州怎么在这?

“叫我文州就好,叶修,欢迎来到G市。”喻文州笑。

“额……黄少天人呢?”叶修左看右看就是没见黄少天。

“少天他今早说他起不来,病了。”喻文州微笑。

“额……那家伙!”叶修算是听懂了,估计是黄少天不愿意来,打发喻文州来了。

“下次再收拾他。”叶修无奈,“成吧,那哥自己去了,谢谢你来接机,额,还有送机。”考虑到黄少天的跳脱,叶修可是专门从H市多飞了一趟来了G市接人的,这回可好了,黄少天很直接的放了他鸽子。

“不是,”喻文州连忙说,“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和你一起去。”

“嗯?”叶修有些意外,“你……说什么?”

“我和你一起去,不行吗?”喻文州有些忐忑,还有点小失落。叶修一定也觉得他帮不上什么们吧……

他和黄少天了解过一些,兰英会是每年的第一个周末,是各帮会的集合时间,主要是聚聚,其实也算是拉拢关系的一种场合。

今年也是在B市。

“额……”叶修有些无语了,“你家人不是不让你出G市吗?”

叶修那天之后查过了,喻文州,喻家大少爷,这几年经常缠着叶秋,有叶秋的场合几乎他都在。真没想到哈,这孩子为了去看一眼叶秋还挺活跃的啊。

“我……”喻文州立马就把后面的‘想陪你一起去’吞掉了,改口,“就当,我报恩吧。我爸也同意了,说和你一起去没问题。”

“叶修,我很早就像自由自在的出趟门了,不带保镖的那种,你会保护我的,对吗?”

叶修怔怔得看着眼前的男人,那人眼底的渴望和期待为那双星目增添了几分神韵,就像是会说话似的。

于是,等叶修回过神的时候喻文州愉悦的神情才让叶修意识到,自己竟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说了一个“好”字。

叶修叹息:“成吧,但是,不准乱跑。”他可没那么精力去找人。

“嗯!”喻文州眉眼弯弯,他怎么舍得乱跑呢,他就是想跟在这个人身边啊。

就这样,喻文州如愿以偿的达成了一个小心愿。

“走吧,买票去。”叶修示意。

“就这样去?”喻文州有些意外,上下打量着一身便装的叶修,“不是说要穿西装吗?”

“嗯?西装?这就是哥的西装啊。”叶修不以为意。

喻文州无语。

一件偏宽松的黑色休闲裤,松松垮垮的上衣,外套貌似还是兴欣会所的会服,还围了个苏沐橙的手织围巾。

“唉?”突然被喻文州拉着走,叶修有些意外,这位公子哥不是有洁癖吗,怎么那么主动?

“去哪?”叶修问。

“买西装。”喻文州正因为叶修的不甩手开怀,连说话都染上了喜悦。

喻文州没有带叶修走很远,就在附近,蓝雨有时装店就设在这附近。

 

 ————————

B市走起。。。

 

评论
热度(58)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