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6、受伤

叶修回来的时候是抱着王杰希进来的。

眼睁睁见叶修抱着王杰希上了中央舞台,所有人都看着这一幕。

喻文州整个人僵在原地,在黄少天和他说那件事的时候他就有预感两人的关系不简单,可是周泽楷的事让他有了期待,或许那只是他想多了。

可是,就在现在,他知道,他没有想多,真的没有。

叶修冷着脸,一扫一往如常的慵懒,一身凌厉的气势在酒红色的燕尾服下显得更渗人。

有多少人没见过叶修这个样子,却是偏偏被这样子的叶修吓得冷汗直冒。

韩文清皱眉,多少年没见过叶秋生气了?今天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孙翔见周泽楷回来,问,他从来没见过叶秋这个样子,心底不自觉升起丝丝恐惧。

“受伤。”周泽楷神色凝重。

几人都是一怔。

“谁受伤了?叶修吗?!”喻文州惊,连名字都喊出来了。好在这时候没有人在意。

“王杰希。”周泽楷回答。

“王杰希受伤了?”张佳乐惊讶。

“这兰英会怕是真的到头了。”肖时钦挑眉,觉得很无奈。

“主席还没出来。”张新杰说。

“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韩文清却是认同肖时钦的。

“什么?”喻文州不明白。

“叶秋出了名的护短。他自己受伤到是没什么,如果他在意的人受伤了,那才是最可怕的。”孙哲平叹息。不过结束也挺好的,反正本来意义也不大,又麻烦。

这边喻文州还没消化,叶修那边却是不会等人了。

“给老子滚出来!”叶修生线沉稳,似乎很平静,前提是忽略他此时的表情。

叶修……

喻文州有些慌神。

没有人回应。

叶修一脚踹倒了一旁本来排得及其规律整齐的音响,双目冰冷的扫视着会场的每一个人:“自觉走出来老子还能饶你不死,要让我揪到……”

“出什么事了这是?!”听到动静的冯宪君马不停蹄的从楼上下来,这一看台上的是叶修,惊讶,“哎哟,叶神你什么时候到了?怎么也没人和我打招呼?”

冯宪君的到来让会场的人都松了口气,至少还会给主事人一点面子。

叶修看着冯宪君,也并不打算把气撒在别人身上。

“这谁惹我们叶神不高兴了,快,自觉点出来道歉。”冯宪君也不好受,多少年没见过这叶修发过脾气了?好多年了貌似,上次发脾气差点把他家都掀了!

冯宪君和叶家的关系还不错,时不时会和叶修的父亲相约吃个饭或者下个棋之类的。

“老冯,哥也不想毁你面子,把人交出来一切都好说。”叶修也算是平静了不少,估计是那一踹出了不少气。

“杰希这是怎么了?受伤了?要不先看个医生?”冯宪君提议,低声说,“你也得给我时间找人啊。”

叶修也没为难冯宪君,跟着冯宪君先走了。

喻文州二话没说就追了上去。

“唉!”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拦人呢,喻文州已经跑出去很远了,还有周泽楷和孙翔。

周泽楷是追着喻文州去的,孙翔又是追着周泽楷去。

张佳乐无语。

“一起去看看?”肖时钦提议,他倒是好奇什么人那么大胆敢动叶神的人。

王杰希每年的兰英会都回来,原因很明显。好在王杰希和冯宪君的关系大家都知道,冯宪君也说过王杰希的情况,也就没人真的对他出手。

这今天,还真不懂谁那么大胆。这可是同时得罪叶秋和冯宪君的事,那人是不要命了吧。

 

 

“松手。”叶修微皱眉,王杰希圈得太紧了。

哪想王杰希圈得更紧了:“不许放手。”声音还在打颤。

“这里就我们,没事了。”叶修放轻声音。

“不放。”王杰希又连忙环紧了几分。

叶修皱眉。

“好了,”冯宪君一进门就给自己倒了杯水,哪里还有刚才楼下的尴尬,“抱一下杰希有什么关系,以前你不就经常抱来着。现在矫情什么呢。”

喻文州刚到门口,伸手要推开门的行动硬生生止住了,冯宪君的话一字不落的钻进耳中。

经常……

“以前能和现在比?”叶修挑眉。

“哎呀,行了行了,快坐好,让医生给看看,伤哪了这是?”冯宪君招呼着。

叶修无奈,落座,任王杰希坐在他身上:“肩膀。”

叶修扯开王杰希右肩的衣服,一道擦伤。冯宪君却皱起了眉头:“对方开枪了?”

叶修斜眼:“你确定要跟我装傻?”

“咳咳、”冯宪君有点小尴尬,“那什么,快消毒上药吧。”

冯宪君当然不会不知道,这是他的会场,到处都是监控,但是监控录像没拍到那人的脸,显然,那人很熟悉这个会场,可以确定是内部人员了。

所以叶修才会当场发火。

“怎么不进去啊?”张佳乐几人上来的时候见喻文州三人站在门口,有些意外。

喻文州这才推开门。叶修和冯宪君显然也是听到了张佳乐的声音。

“你们怎么上来了?”叶修挑眉。

“来关心一下。”肖时钦笑笑。

“呵呵,”叶修白眼,是来看戏的吧。

“怎么回事?”韩文清问。

虽然说韩文清和叶修已经是多年的老对手的,可是双方还是很看重对方的,可谓惺惺相惜。

“枪伤。”说到这个叶修眼底闪过一丝狠辣。要是他再晚点,可就不只是擦伤了。

屋内没人再说话,直到医生处理好伤口出去。

“怎么样?”叶修问怀里惨白着脸的王杰希。

王杰希咬着牙,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冷汗直冒。

“应该没事了,休息会儿吧。”孙哲平叹息。因为叶修的关系,孙哲平和王杰希的交情还是不错的。

“不!”王杰希以为叶修要把他放下走人,顾不得疼痛连忙又把叶修圈住,还扯到了伤口。

叶修皱眉:“别乱动!”

“行了,今晚你和杰希就在这儿休息吧,反正你也没那么快回去。”冯宪君笑笑。

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的错觉,似乎看到了王杰希笑了?

“这个……”叶修看了眼喻文州,显然是没有忘记自己是带了人一起来的。

“这你放心,我这地盘还能缺了房间不是?我给喻少爷再开个安全的就好了。就开在周泽楷和孙哲平中间,你看行吧?”冯宪君。

“……嗯。”叶修想了想,点头。

喻文州却是整颗心都要跌到谷底了,叶修,如果知道会这样,我宁愿没有这一趟晚宴,那至少我还能存有一丝期待。而现在,你是那么明显的选择了王杰希……

兰英会最后还是没办成,之后冯宪君也让人解散了,说是有人走漏了风声,让大家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

其实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你们之间出了奸细,还伤了老子的人,给你们一点时间,尽快给老子把人交出来!不然……

喻文州最后还是按照冯宪君说的,住进了客房,旁边是周泽楷孙翔和孙哲平张佳乐。

 

————————

先补到这里,要去上课先,晚上回来再补。 

 

评论(1)
热度(50)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