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4、文州生气?

喻文州一直看着叶修,他在等叶修说话,可是叶修就只是给他处理伤口,什么也不说。

“叶修!”喻文州忍不住了。

叶修轻笑:“就那么在意啊?”

喻文州脸红了起来:“没、没有……”

“嗯?不在意啊?那,不说了?”叶修笑。

喻文州瞪着叶修:“说!”

叶修无奈,从怀里掏出个小盒子,真的挺小的,比戒指盒子还要小。

“这是?”喻文州疑惑,那枚耳钻?

只见叶修把盒子打开,叶修很认真的看着喻文州:“把看见的,告诉我。”

“嗯……”喻文州愣了愣,只是一眼,他就发现了,这枚耳钻……

“怎么样?”这回连叶修都有些紧张了。如果喻文州说错了,如果说错了……

“……蓝色的……为什么……”喻文州有些不懂了,除了颜色其他的都和叶修耳上的一模一样,哦,还有方向不一样。

可是,这两个怎么看都像是一对的啊。为什么颜色会不一样?

叶修笑了。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见叶修这样笑,很满足,很真实,喻文州一时间看呆了:“叶修……”

“嘶~”喻文州被一阵刺痛唤醒,才发现那枚耳钻已经跑到他的右耳朵上了。

喻文州伸手碰了碰,和一般的冰冷的耳环不一样,还有些温热感。

“不要摘下来。”叶修今天的心情貌似非常好,一直笑个不停。

喻文州却是看着神采奕奕的叶修一次又一次的失神了,真好看……

“蓝色,很适合你。”叶修笑着说。

喻文州脸颊微红:“你还没说另一只酒红色的……”喻文州心心念念着。

叶修想了想:“那个我没带,给沐橙收着了,不知道看图片你看不看得出来。”

叶修掏出手机,找了张图,那是四个少年的合照。

叶修,周泽楷,孙哲平,还有另外一个人。喻文州有些出神,这个少年就是孙哲平说的那么少年吧,真好看……

“就是这个。你看。”叶修点了点少年耳朵上的耳钻,“看得出来吗?”

喻文州这才看向耳钻:“……酒红色的……纹路……不一样……怎么会……”喻文州惊诧,怎么会不一样?

“又没有谁规定颜色必须一样。”叶修笑。

“可是孙哲平他们的……”

“哥怎么可能和他们一样。”叶修得意,“那是忽悠他们的,谁知道他们会信。”

喻文州微愣,忽悠?那,情侣对戒其实只是叶修的玩笑话?

喻文州突然很失落,他以为叶修把这耳钻给他是接受他了,可是,这根本就不是情侣象征……

眼见喻文州要拆,叶修连忙拉住喻文州,惊讶:“你不愿意?”他以为喻文州不会拒绝的。

“我……”喻文州咬咬牙,“这东西太贵重了……”

叶修失笑:“有什么,这是哥送你的,绝对的世界独一无二的礼物。”

喻文州微愣,突然就觉得满足了,这是叶修送他的第一件礼物。

“如果耳朵不舒服要和我说。”叶修叮嘱。

喻文州点头:“嗯。”

叶修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先吃饭去吧。”

“你还没吃饭?”喻文州诧异。

叶修摇头:“我等了你一个下午,哪里敢去吃饭?你不也没吃?走,我们去找饭馆。”

“不了,我们自己煮吧。”喻文州有心犒劳叶修,提议。

叶修意外:“你还会做饭啊?那么难得?不会也和黄少天一样能毒死人吧?!”

听出了叶修的开玩笑,喻文州也不在意:“你吃过少天做的饭?”

“呵呵……”像是想起了什么非常嫌弃的事,叶修说,“多亏了他,哥一个星期重新修了四次厨房。”

“噗嗤。”喻文州笑出声,“少天……少天在这事上的天赋的确不高,家里都是蓝桥做的比较多。”

“唉,小蓝的手艺好!”叶修特别同意,“比得上小周。”

“周泽楷也会?”喻文州意外。

“那是,小周做的饭菜蓝桥也比不上。哥都要被养叼了。”叶修得意。

喻文州转身就往厨房去了。

嗯?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有些得意忘形了,叶修有些懊恼,该不会让文州误会了吧?

果然,这个晚上,喻文州都没理过叶修。

叶修心里苦啊,他只是诉说事实啊喂!怎么办?怎么办?

叶修咬咬牙,没办法了,要请外援。

〖兴火燎原〗

老大:怎么破,文州好像生气了T﹏T

包子:咦?老大说话啦!我还以为这不是老大的号呢!

老板娘: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女神:哟,这是大情况啊。

老大:沐橙你别逗了,快给哥想想怎么办。

柔妹子:你不是最擅长调节?

女神:他这叫当局者迷。

小周周:……

孙孙:哟,什么情况?

“噗……”看到这两个备注,叶修把刚入口的茶一滴不留的喷了出去。

喻文州扫了眼叶修,他很生气!而且非常生气!

他故意不和叶修说话就是等着叶修道歉来着,结果叶修根本没道歉,现在又捧着手机开怀。他在叶修心里就一点地位都没有?!

“额……抱歉啊,要不……我回去了?”叶修小心翼翼的问。他有点搞不懂喻文州想干嘛,可不就得小心翼翼呢吗。

喻文州更气了,猛的转身掏了件浴衣就往浴室去了。叶修你个大笨蛋!

“碰”浴室门被摔。

叶修缩了缩脖子,好像还是很生气啊,怎么办呢?

小乔:前辈,出什么事了吗?

这群里只有乔一帆最正经。

老大:就,好像是因为我夸了下小周手艺好?

孙孙:什么叫好像……

孙孙:嗯?等等,你什么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老大:他来H市出差,我跟着来了啊。

孙孙:你难道……

老大:是啊,哥我给有两个月就可以宣布脱单了,嘿嘿。

孙孙:……为什么是两个月不是现在?

老大:之前约了两年来着,时间没到嘛。

孙孙:两年?

小周周:兰英会?

老大:小周真聪明!

老大:快给哥出出点子,怎么哄人啊。

小周周:……

小周周:亲!

老大:……那只适合你和二翔。

老大:老孙你怎么哄张佳乐的?

孙孙:简单啊,抱一下就好了。

叶修郁闷了,这两个根本就是在秀恩爱吧?他为什么要神经病的找狗粮?

老大:他有洁癖!

孙孙:哦,是嘛。

然后就没下文了。

老大:说话啊,人跑哪去了?

女神:@孙孙哪种程度的抱?

小周周:……

老大:……

小乔:……

包子:抱还分程度?

老大:……

女神:……

小周周:……

柔妹子:……

小小弟:包子,你没救了。

包子:唉?罗辑小弟你怎么说话呢?

老大:好了,快给哥想想法子啊。除了亲抱,能不能不要那么庸俗?人家文州好歹也是个有书香气的人!斯文人懂不懂?

女神:哦?居然是书香气啊!

柔妹子:我好像懂了。

老板娘:哈哈哈,我也懂!

老大:我说你们思想能不能正常点?

女神:谁思想不正常了?是你自己想歪了。

老板娘:就是。

老大:成成成,我错了,快支支招啊。

女神:这有什么,喻文州出了名的好脾气,你好好说不就好了。

叶修愣了愣,好脾气?好脾气会因为他夸个人就生气?

老大:我下午说了很多啊,他都没理我。

女神:……那可能真的得直接亲。

老板娘:要不顺便直接……

柔妹子:人才!

老大:……

女神:要不要教程?小戴最近新出了周翔本,还蛮有趣的。简直手把手教学。

老大:正经点!

小周周:要。

女神:……

老大:……

柔妹子:……

陈果:……

叶修点开女神的私聊窗口。

君莫笑:私发我一份。

沐雨橙风:……

 

群里瞎折腾了一会儿也没个有用的建议,叶修想了想还是给黄少天去了电话。

“文州生气?”黄少天很惊讶,“你确定你不是看错了?我没见他生过气啊。”

叶修郁闷:“都不和我说话了还不是生我气?”

“哎呀,不就是不想说话嘛。有什么好奇怪的,他以前有时候也不想说话的啊。可能太累了,他在自我调节,你别瞎打扰他。他可能是在想事情。”

有了黄少天的说法,叶修只得先决定作罢了。毕竟黄少天和喻文州相处时间比较长,说得肯定有理。

于是,叶修就先回隔壁房间去了,留空间和时间给喻文州自己。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就是空荡荡的,一点人气都没有,叶修竟然真的走了!

喻文州很气愤,从来都没有觉得那么委屈过,叶修竟然连哄他都不愿意?!

 

 ————————

这助攻也没谁了。

评论
热度(59)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