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7、想念

终于补完了,〒▽〒,接上了。

【18】

之后就开始补另一篇了,《黑道大神的公子哥》更新的是 @柒叶、落 这个号。

再提醒一遍,这个号不更文,只补文〒▽〒,不好之后做成链接接回 @柒叶、落 这个。

被封号的悲哀〒▽〒

———————— 

蓝雨

“请。”喻文州给王杰希倒了杯咖啡。

王杰希轻点头:“谢谢。”

喻文州落座:“没想到你会是一个人来。”

王杰希轻啄了口咖啡:“他去找叶修了。”

喻文州微愣:“是吗……”

“今天来是想和你谈谈嘉世的问题。”王杰希没有深入问,他的确是有事,叶修是另一件事。

“嘉世……”喻文州看着手机的咖啡,放下,“蓝雨已经表过态了。”

“我知道。”王杰希,“只不过,我不打算留后患,不知喻公子怎么想?”既然有机会,他当然不会简单放过那样对待过叶修的人。

喻文州当然不会听不懂,却是有些犹豫:“这件事……”他不是没想过,可是,如果他有动作,叶修一定会知道的,所以,他一直没动。

“你怕叶修发现吗?”王杰希笑。

“……”喻文州默。

“本来是没打算拉上蓝雨的。”

喻文州微怔,看着王杰希。

“只要你没站在嘉世那边,我和叶秋就能解决。但是,”王杰希略带笑意,“你不想自己动手吗?”

“……”喻文州默,他当然想。

王杰希静静地等着,他不着急,因为,喻文州会比他更急的。

“你告诉他了?”喻文州问。

“告诉他什么?”王杰希不动声色。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喻文州知道自己这次是完败的。他承认他是有点不真实,但是,他不后悔。叶修能注意到他,他的目标就算是达成了。

“没有。”王杰希回答,“这是你们自己的事。”

喻文州意外:“你不是很喜欢他吗?”

“……我是喜欢叶修。”王杰希说,但他清楚的知道不是那种喜欢,“大概是因为他太强大了,所以会仰望吧。”毕竟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是奔跑的那一个,那个人却只用一步就能离他们很远。

喻文州至今还记得很清楚,王杰希在叶修跟前连撒娇都自然而然,那时候他是嫉妒的。

所以,他知道,叶修很会呵护小辈。那么,他不介意做一次小辈。

“你再想想吧,不过你只有一周的时间。”王杰希起身,“我们会在这待两天,叶修这两天会在我们这边,就先不打扰你了,给你多点时间做决定。”

喻文州算是知道了,王杰希这一趟哪里是来谈公事的,根本就是来看他笑话的。也算是考验他敢不敢和叶修坦白。

虽然他是有些刻意,可那并不代表就不是他。在叶修面前,自然是不一样的。

喻文州回到公寓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行李箱倒是还在,喻文州知道,叶秋把叶修接走的。

扑在沙发上,喻文州感觉有些疲惫。

叶修,如果我坦白了,你会生气吗?

会的吧……

毕竟又有谁愿意被糊弄呢……

 

公寓

两天,喻文州真的没见过叶修哪怕一面,甚至连一通电话都没有。虽然他有心去几人住的宾馆,但是每次他遇到的都是王杰希。

今天,王杰希和叶秋就要回B市了,意味着叶修今天就会回来了!

中午的时候喻文州刚下班回到公寓就接到了电话,是叶修的。

“叶修!”喻文州很高兴。

虽然只是两天没联系,可是,明明知道叶修就在身边却是怎么也联系不上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下班了没?”叶修问。

久违的声音,喻文州身心飞扬:“嗯,刚到公寓。叶秋他们回去了?”

“嗯,早上九点的飞机。”叶修。

“九点……现在都已经十二点了。”喻文州有些小哀怨,叶修为什么不马上联系他?

“我问黄少天他说你今天十一点半才下班来着,估摸着你半个小时也该到公寓了,算的刚刚好。”叶修笑笑。

喻文州不知道是该说叶修体贴还是说叶修笨,最终只能说:“以后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

叶修微愣:“……抱歉,叶秋来得太突然,走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和你打声招呼。这两天叶秋又把手机藏起来了,真抱歉。”

“没关系的,叶修,我都知道,也能理解。”喻文州抚着自己右耳的耳钻,叶修,我知道的,想在你身边的人很多,只是我比较贪,想和他们都不一样。

“谢谢。”叶修松了口气。

“准备回来了吗?”喻文州换了个问题,他想见叶修,很想很想,想要马上。

“额……”叶修犹豫。

“出什么事了吗?”喻文州有不好的预感。

“嗯……是这样的,”叶修看了看对面的两人,解释,“其实……小周和孙翔来了,说是要在G市玩两天,我现在在和他们吃饭来着。”

“……”喻文州沉默,突然读懂了王杰希两天前领走时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又是两天?哪有那么凑巧的事。

“所以,我打电话给你是打算和你说……”

“叶修!”喻文州猛地打断叶修,这两天他已经受够了,哪里还能答应叶修再在外面呆两天。

“文州?”叶修疑惑。

“叶修,你回来好不好?”喻文州很是委屈,“我想你,真的很想,也很想见你。”

叶修怔怔然。

“叶修,有些话我想和你当面说。我不知道你知道了会不会生我的气,可是,我真的只想当面说。”

“文州……”

“叶修,在你心里,我是不是连周泽楷都比不上?”喻文州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知道自己有些小心眼了,可是对于叶修,他真的没办法不小心眼……

“文州,你听我说。”叶修抬头看着对面的公寓楼,“我打电话给你是打算和你说,我现在在对面楼下的咖啡厅,和他们说会儿话就回去了。”

“……”喻文州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连忙跑到卧室推开窗,看着楼下的咖啡厅门面,虽然什么也看不到。

听到脚步声,叶修微微一笑:“要不要你也下来一起喝杯咖啡?给你点你常喝的摩卡好不好?你下来的话时间应该正好。”

“好。”喻文州应声,“要半糖的。”

“我知道,等你。”

喻文州这才把手机挂断了,换了套便服才出门。

 

咖啡厅

看着对面人温柔的神情,周泽楷有些不适应:“……前辈?”那么多年了,他竟然还是第一次见前辈这个样子。

“嗯?”叶修把手机放下,“对了,下午不能带你们逛了,你们自己打发时间吧。”

“……”周泽楷默,这又不是他们此行的目的。

“有什么,一起呗,反正喻文州对G市也比较熟。”孙翔说。

“不了吧。”叶修却是很直接的拒绝了,“下午想陪陪文州。”

周泽楷和孙翔怔,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特别没意义,因为,叶修显然是下了决心了。

“前辈,喜欢?”周泽楷问。

叶修点头:“嗯。”

“你确定?”孙翔皱眉,“那公子哥看起来友善,人却是不一定的吧?”

“……你们真的是来旅游参观的?”叶修挑眉,“怎么还管那么多。”

“额……”孙翔心虚。

“约会。”周泽楷倒是毫不羞涩,孙翔脸颊泛起淡淡的粉色。

叶修笑出声:“小周最近有长进啊。”这情话简单明了又一针见血。

“还好。”周泽楷这时候就有些腼腆了。他知道瞒不住前辈的。

“铃铃铃”

开门串入的气流致使风铃发出悦耳的声音。

是喻文州来了。

叶修起身,喻文州就看到了他。

“叶修!”喻文州紧盯着叶修,明明只是两天不见,为什么会觉得过去了很久呢……

“来啦。”叶修让出位置让喻文州坐进去。

正好这时咖啡也到了。

“这是小周和孙翔,你们应该见过几面了的。”叶修说。

喻文州点头,他记得:“两位怎么突然想来G市了?”

“约会。”周泽楷答。

喻文州微愣,对于这个答案,他有些羡慕。周泽楷毫不忌讳和孙翔的关系,没办法不让他羡慕。

“你换了衣服?下午不用上班了吗?”叶修问。

“嗯。”喻文州这才想起,“……你怎么知道我换了衣服?”

“刚刚见你上楼了啊。”叶修说。

喻文州微怔,看了看橱窗外头,的确能看到公寓门口,不过有点远,根本看不清。

“午餐吃了没?”叶修问。

喻文州摇头,还没,他以为叶修回来了,所以想等他一起的。

“那么晚还没吃?”叶修皱眉,看了看周泽楷,“你们继续,我们先去吃午餐,有情况再联系吧。”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喝口咖啡就被叶修扯走了,有些没反应过来。

“自己煮还是在外面吃?”叶修问。

“冰箱里没有东西了,只能在外面吃。”喻文州说。

叶修点点头:“那我们吃完饭去市场还有超市屯粮好不好?”

喻文州笑:“好。”

孙翔和周泽楷见两人突然就走了,有些无语。

孙翔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他说下午要陪喻文州。现在两个人去吃午餐了。”

 

吃过午餐,叶修和喻文州四处逛了逛,然后才去了超市。

“买这个吧,好久没吃了。”叶修指了指上面的碗面。

喻文州无语,又是泡面?

“不行。”喻文州拉着购物车的前端往前走,顺带连着抓着购物车车柄的叶修也一起拉走了。

“哎哎哎,文州,别走啊,快给哥挑一款。”叶修嚷嚷着,却是盯着喻文州的后脑勺笑得眉眼弯弯,哪里有不满的意思?

“不买那个。”前面的喻文州不理,拉着车子走到煮面摊,掏了一包经常吃的,放在车子里,“要这个。”

“……我觉得泡面比较好吃,而且很方便啊。”叶修依旧不放弃。

“我家,我说了算。”喻文州说。

“……”叶修默。

“而且,泡面不卫生,上次你阑尾炎了还不长教训?”喻文州皱眉。

“……你说了算……”

敷衍,很明显的敷衍!

喻文州歪了歪脑袋:“叶修,不许那么任性。”

叶修无语,任性的难道不是你吗……

“咦?这不是叶秋吗?”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已经有别的声音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

“真巧。”孙哲平看了眼喻文州,笑笑。

“……真巧。”喻文州有些意外。

叶修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巧个头,一看就是有预谋的。这些个家伙真的是太闲了。

“正好,我还有点事想和你谈。”张佳乐一把拽走了叶修。

喻文州一愣一愣的。

“还要买什么?我陪你。”孙哲平笑笑。

“……”喻文州收回视线,“调味料吧。”

“在那边。”孙哲平指了指不远的地方,“刚刚经过了,我知道在哪,带你去。”

喻文州回头看了眼叶修和张佳乐的方向,两人似乎在说什么:“……嗯。”

这个超市他常来,东西在哪他不至于不知道。没有点破什么,喻文州心里清楚,根本就不是什么巧不巧的问题。

王杰希和叶秋也好,周泽楷和孙翔也好,张佳乐和孙哲平也是,他们都是来劝叶修回去的吧……

[王杰希:要是叶修愿意的,我会带他回去。]

孙哲平自然是发现了喻文州的心情有些低落,只可惜,他答应了乐乐,有些话轮不到他来说。

 

从超市出来之后就和孙哲平张佳乐分开了,喻文州却没了多少心思继续逛。

“还去市场吗?”叶修问,他不太懂孙哲平和喻文州说了什么,怎么突然心情不好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好一会儿才说:“叶修,你要回去了吗?”

叶修微愣:“……啊,这个啊……老孙和你说了吗?”

喻文州摇头,孙哲平什么都没说。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很久没回家了,回去看看。”叶修说。

“是吗……”

“怎么了?”叶修疑惑,他本来是打算迟点再说的,没想到喻文州却是先知道了。

喻文州摇摇头:“没什么。去市场吧。”既然是回家,他没什么好说的。

市场买了些海鲜素菜两人就准备回去了,一路上嫌少说话。叶修显然是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却是没有打扰喻文州的思考。

“叶秋。”

身后传来声音。

两人回头,叶修扶额,这两个家伙凑什么热闹。

“……我先上去了。”喻文州提过叶修手上的东西。

“唉,文州……”

韩文清见喻文州突然走了,有些疑惑:“怎么了这是?”

叶修叹息:“你们几个真的是够了,我都说了不去了。”

“去哪?”韩文清疑惑。

“你还装?你们几个到底想干嘛?”叶修。

“……”韩文清茫然了,这是怎么了。

“前辈误会了。”张新杰这时候才说话。

“误会?”叶修苦笑,“你们就折腾我吧。”

“我知道前辈指什么事,这次我们可没时间参与。”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那是肖时钦的提议,可以说是很幼稚的行为,他不感兴趣。

叶修显然不信:“那你们来干嘛。”

“嘉王朝出事了。”张新杰直接了当,“你要跟我们回去。”

叶修微怔:“嘉王朝?”想了想,“邱非??”嘉王朝现在是邱非在管,但他也是有让兴欣这边帮忙照看的。

竟然还是出事了?

  

————————————

*目测下一章叶神告白。

 *缩了10章6666666

评论(3)
热度(57)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