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5、命定

 “扣扣扣!”

叶修打开门就见喻文州红着脸委屈地盯着他,好像还有,酒气?

“你……”

“坏蛋!坏蛋!坏蛋!”喻文州捶着叶修。

叶修抓着喻文州的双手,哭笑不得:“你怎么还喝酒了啊?”

“叶修你个大笨蛋!”喻文州眼眶都红透了。

“我……”叶修哑言,什么情况?

“为什么不哄我!混蛋!混蛋!我生气你看不出来吗!叶修你个笨蛋!”喻文州很委屈。他都那么故意了,叶修还是无视他!

“哎哟,别捶了!”见血又溢了出来,叶修连忙抓紧了喻文州的左手腕,“一会儿该流血了!”

“流就流!”喻文州挣扎。

叶修担忧,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别闹,一会儿会疼的,乖。”

喻文州直直扑了上去,亏得喻文州不重,不然两人怕是要砸地上了。

“坏蛋!笨蛋!”喻文州咬着叶修的脖子,真的很生气。

“好,我错了,对不起,文州大大原谅哥可好?”叶修伸出手扶住喻文州。

“叶修,你有喜欢我一点了吗?”或许是酒劲,喻文州大胆了很多。

“……嗯,喜欢的。”叶修说。

喻文州甜甜地笑了:“那,以后要更喜欢!”

叶修:“好。”

喝了酒之后的喻文州像打开了话匣子。

“以后我生气了你要哄我!”喻文州。

“……怎么哄?”

“我不管!你就要哄!”

“额……好,我哄。”

“哄不好就亲亲我。”

“嗯?那为什么不直接亲?”叶修诧异,要是亲亲能好,干嘛还要哄?

喻文州好像有点纠结:“嗯……可是我想听你哄我啊!”

叶修哭笑不得,感情这孩子是喝酒之后还不讲理的主啊:“那你要哄还是亲,两个只能选一个。”

“唔……”喻文州嘟着嘴,忐忑的看着叶修,小声说,“两个都要……”

“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来听听。”叶修笑。

喻文州泄气:“要亲。”

叶修揉揉喻文州的脑袋:“乖。”

“那在床上你要哄我!”喻文州抬头,双目亮得出奇。

叶修眼角一抽,他怎么有种掉坑里的错觉?

“不管!我答应你一个你也要答应我!”喻文州开始耍赖了。

“不是这样的,文州,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喻文州捂着自己的双耳,噘着嘴,示意他现在听不见!

叶修汗颜:“你……”

“说定了!”喻文州立马说。

叶修无奈,这小子到底真醉还是假醉?

喻文州双目熠熠生辉,拉着叶修就往卧室去,踢掉鞋子,爬上床:“睡觉!”

“……我还没洗澡。”叶修有些无语。

喻文州皱眉,一脸不悦:“那你快去洗!”

叶修看了看时间:“现在才十点半,还早。”他又不是张新杰,哪有那么早休息。

“可是我困了。”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着叶修,眨了眨眼。

“……那你先睡。”喻文州喝酒之后脸红得特别好看,粉嫩嫩的,白皙的脖子也有淡淡的粉色。

“你要陪我睡啊!”喻文州嚷嚷。

“我什么时候说要陪你睡了?”叶修哭笑不得。

“你让我生气不哄我也不亲我就要陪我睡!”喻文州愤。

红扑扑的小脸分外诱人,叶修轻咳了两声:“那、那我亲亲你,你就要睡觉了。”

“不要亲了,过时间了!”哪想,喻文州直接拒绝了。

叶修默,他现在是说不过了……

陪睡?他一代大神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

叶修看着喻文州爬下床,然后打开了他的行李箱。

“嗯?咦?”喻文州扒着叶修的行李箱,想着给叶修找浴衣来着,突然扒出了一个小盒子,“唔……”

喻文州看着僵住的叶修,摇了摇手机的小盒子:“泡泡糖?”

叶修两步一伸手掏过喻文州手上的盒子,连忙说:“没什么,你先睡,我、我洗澡。”眼疾手快的抓过浴衣,叶修拿着那盒子就往浴室去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进了浴室,站起身,目光幽深,哪里还有刚才的倔强和委屈。

右手扶着下巴,思索了一下,唔,酒真是个好东西,要不,再喝点?

想了想,喻文州又串回了自己的房间,这次很干脆的把酒抱到了叶修的房里。

听到水声停了,喻文州连忙坐好,倒了杯红酒,喝了口。想起刚刚叶修对于自己耍赖的放任,心里甜甜的。

唔,反正都这样了,那一会儿再无赖一点好了。不过,叶修行李箱里居然有安全套,是打算和哪个女人或者男人用?

想着,喻文州眼里闪过风暴,哼╯^╰!叶修是他的,谁都不许碰!

叶修一出浴室就闻到了酒精的味道,倒不是因为他的鼻子有多灵敏,而是味道真的太明显了。

走到客厅,果然,喻文州正眨巴着一双有点迷糊的眼睛在喝酒。

叶修一把夺过喻文州手上的红酒。

喻文州不依,还有几分愤慨:“唉?你干嘛抢我东西!”

“谁让你睡觉之前喝酒了,不知道睡前喝酒第二天早上脑袋会疼吗?”叶修把酒杯放在茶几上,把喻文州从沙发上拉起来。

喻文州歪着脑袋:“会吗?不会啊。我以前也喝,不会啊。”

“哥说会就会!”叶修拉着喻文州远离酒杯,“该睡觉了。”

“哎哎,我还想喝啊!”喻文州不配合。

叶修无奈:“不能喝酒,喝饮料可以。你喝什么饮料?”这人喝酒之后怎么那么难伺候?

“可是,喝酒又喝饮料很容易醉的啊。”喻文州眨眨眼。

“……你现在就醉着呢。”叶修无语。

“我没醉啊!”喻文州说。他真的没醉,这是大实话,他没撒谎。

叶修无语,你没醉性格变化那么大?

决定不和某人讨论醉没醉的问题,叶修直接把某人·公主·抱起。

“哎哎哎?要摔了。要摔了。”喻文州眉眼弯弯,怎么看都不像害怕的样子。

叶修把人放到床上,半威胁道:“不许闹了,睡觉。要是再闹你就回你房去。”

“噢噢。”喻文州像是真的被吓到了,乖乖的躺着。他才不要回去自己睡。

叶修满意地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语气都放柔了:“乖,睡吧。”

喻文州在叶修躺上床的时候钻进叶修的怀里,蹭了蹭:“冷。”

叶修给两人盖好被子:“睡吧。”

“唔……”或许是真的失血过多太累了,又或许是因为躺在喜欢的人身边很心安,喻文州入睡很快。

叶修理了理喻文州的碎发,目光触及到喻文州右耳泛着湛蓝色光泽的耳钉。

蓝色,真的很适合这个孩子。

[叶修:咦?老冯,这本书是你的?

冯宪君:什么书?

叶修:这本。

冯宪君:……你从哪找出来了的,这书我已经找很久了啊,一直没找到。

叶修:垫书架脚的,翻了下好像挺有趣,然后我换了本垫了。

冯宪君:额……难怪我找不到。

叶修:快说说这是什么?

冯宪君:这是上第一任主席留下来的,说是可以自行制作一些精细的东西,具体的我也不太懂。你有兴趣?

叶修:嗯。你看这个,这里面说的很悬啊,真的只有带上的人才能看得到颜色?

冯宪君:这个我不懂……啊!我想起来了!

叶修:什么?

冯宪君:之前第一任主席试着做出来过一对啊,听说后来他选择另一半的时候就是要求能看出色彩的来着。

叶修:真的?

冯宪君:这我就不知道了,后来也没人做出来过了啊,没法认证。

叶修:这样啊……

冯宪君:你打算试试?

叶修:大概吧……

冯宪君: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找到了,这里,看。

叶修:……命定之人,终将看到同一风景……

冯宪君:是不是很有意思?哈哈,不过,这或许只是开玩笑的吧。

叶修:……]

叶修食指抚着耳钻,心思百转。

没想到竟然真的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和他一样能看的到这些细微的差别,甚至还能看得出这隐藏的色彩。

十多年了,他早就要放弃那个说法了,没想到却是让他遇到了。

喻文州……

端详着眼前人的眉眼,叶修心头一阵柔软。他是那么幸运,在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之后立马又发现喜欢的人和他看到了同样的风景。

喻文州,我想,我不会放你再去找属于你的曙光了。因为,想让你成为我的光,我永远的光。

而在这之前,请再等等。

我会努力的,努力在约定的时间到来之前,把一切都结束,然后,我们就再也不分开了。

 

 

————————

下次写叶神喝酒,这个是真的醉。

 

评论(1)
热度(62)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