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2、初遇

前链窗

【1】【2】【3】【4】【5】【6】【7】【8】【9】【10】【11】

————————

喻文州回到G市之后整个人都像个陀螺似的,离开了一个月,大大小小的事早就已经堆积如山了。要不是许博远估计喻文州都要忘了还要吃饭这件事了。

幸好黄少天并不是只懂得开个蓝溪阁,见喻文州是在是忙得不可开交,连忙帮手。

喻文州看着日历上的红圈,有些出神,明天就要前往H市出差了,明明知道那人不在H市却还是忍不住期待。

H市,是他第一次遇见叶修的地方。那是一个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夜晚。

喻文州从小就被称为喻家的希望,喻家对他的要求非常苛刻,也幸亏他脾气好没有很叛逆。可是19岁那一年,喻文州却是难得的生气了。

生气的原因是母亲因为黄少天不听话甩了黄少天一巴掌。看着黄少天红肿的脸,喻文州当场就生气了。

那天,喻文州和喻母大吵了一架,谁也没想到从小就乖巧的孩子犟起来竟然谁也拦不住。

第二天,喻文州就拉着黄少天离家出走,地点就是H市。

两个十多岁的孩子来到陌生的城市,哪怕喻文州不曾害怕却也迷茫了。

就在黄少天去找旅馆的时候喻文州就被抓了。

他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份很容易引人注目,但他没有多想,更不会想到抓他的人他竟然认识!

田森,小时候的玩伴。

小时候就经常一起玩,可是有一次田森嘲笑了少天没爹没娘之后喻文州就打了田森一拳。

喻文州从小就体质弱,和田森不一样,那还是喻文州第一次打架。结果就是,喻文州虽然没被打哭却是被打伤送进医院去了。

“你想干嘛。”喻文州也是最近才知道,田森不只是皇风集团的商界公子哥,还是黑道上皇风的黑道少爷。

皇风,黑白两道都有人,这是很少见的,至少喻文州知道的也就只有嘉世和皇风,分别对应黑道上的嘉王朝和皇风。

“干嘛?”田森笑,伸手抓住喻文州的下巴,“喻文州啊喻文州,那么多年不见了,啧啧,没想到你还是落到我手里了哈。”

“放开!”喻文州冷着脸。

“放?呵,”田森冷笑,“喻文州,你说,那么多双眼睛盯着你,我好不容易逮住机会抓住你,为什么要放呢。”

“你什么意思?”喻文州皱眉。

“什么意思?哈哈哈哈!你竟然不知道!哈哈哈!”田森突然大笑起来,“真不知道该说你单纯呢还是蠢呢?蓝雨这趋势,你以为别人能干巴巴看着它起来?呵呵,落在我手上也算你运气好了!”

“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放开!”喻文州挣扎着,这些人不知道要托他去哪,少天都不见了!

“撕~”

喻文州瞪大了双目,田森突然就把他的衬衫撕开了。

田森很是满意喻文州的表情:“这些年被养得还不错,看来还是个雏,哈哈,不用怕客人会不满意了。”

喻文州浑身一僵,从脚底串起的寒意让人心生绝望。胃在翻滚,像是恨不得都吐出来。

喻文州挣扎着:“放开我!放开我!”不住地颤抖着。

田森大笑:“哈哈!害怕了?哈哈哈!会怕是好事!”

喻文州胡乱的挣扎,猛的低头狠狠地咬了一口抓着他的人的手。

“嘶~妈的!”那人吃痛。

喻文州连忙推开那人,那人撞在田森身上把田森撞到了。喻文州终于得到了机会逃跑!

陌生的巷子,冰冷的寒风刮在裸露的胸膛上让人生疼,疼得让喻文州知道这完全不可能是梦!

不可以被抓住!绝对不可以!

[这些年被养得还不错,看来还是个雏,哈哈,不用怕客人会不满意了。]

想起田森的话,喻文州又是一阵反胃。

最近男风盛行,喻文州不是不知道。而且,黄少天之所以会被母亲打就是因为被发现少天喜欢男人。

少天喜欢男人他不觉得有什么关系。可是,只要想起田森看自己的眼神和目光,喻文州就忍不住恐惧。

必须逃!必须逃!

一个小时,貌似真的很久,喻文州被抓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快要精疲力竭了,再也没路可退,喻文州拼命的远离恼怒着走近他的田森。

喻文州缩在角落里,双手抱着小小的自己,不断地颤抖着“滚开!滚开!”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喻文州完全的脑袋空白,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一道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喂!没死就吱个声。”叶修皱眉。

这个声音他没听过……

喻文州呆呆的抬头,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只有眼前这个男人……

“滚开!滚开!”眼见叶修要碰他,喻文州瞬间惊恐。

叶修伸出的手顿时就僵住了,收回:“那你自己起来。”

喻文州感觉不到对方的恶意,想要起身,却是一半也就脱力了。

叶修皱眉,把人拦腰抱起。

“啪!”

喻文州浑身一僵,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已经甩了抱着他的男人一巴掌。

空气一瞬间就静下来了。喻文州被叶修那双眸子盯着,从心底升起一股说不清的寒意。

好久好久,喻文州才听到这个男人的声音。

“你还是第一个敢甩哥耳光的人,这个仇哥记下了!”叶修活动了下脸颊,疼的紧。靠!这倒的什么霉,出门抽个烟还能挨一巴掌。

喻文州怔怔然,他刚刚以为这人要打他了……

叶修把外套脱下,盖在喻文州身上:“抱紧了,别乱动啊。不然就直接把你丢在这儿。”

喻文州被吓得连忙把叶修抱紧:“别、别丢下我……”想起田森喻文州就有些惶恐。

叶修轻笑了声,真像只受惊的小兽。【某悠:这可不就是只小“受”呢吗。】

喻文州紧紧抱着叶修,整个人都贴在叶修身上。

是烟草味……

这个人经常抽烟吧。

喻文州微微抬眼,叶修分明的棱角让他有些失神。

这人明明像个痞子,为什么会有那么温暖的环抱呢?

“看什么?”叶修失笑,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这孩子真轻。

喻文州把脑袋缩回去,抱着叶修又蹭了蹭,整个人埋进这温暖的胸膛。

真暖,要是一直那么温暖,就好了……

喻文州竟然在叶修的怀里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是在宾馆。

喻文州顿时就惊觉了,警惕地看着门口的叶修,难道这个人就是田森说的客人?!

叶修觉得很有趣,这人刚刚睡着的时候温顺得像一只兔子,这回醒了却是像只豹子了。

就算睡着也是沉睡的豹子吗?真是可爱。

叶修嘴角上扬,有意逗逗对方:“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不语,这个人,不认识他?

“难道还是个哑巴?”叶修挑眉。

喻文州盯着叶修,眼中警惕着。

“噗嗤……哈哈哈……”叶修突然就笑出声了,真是太可爱了这孩子。

喻文州瞪圆了眼,笑什么笑!

“不逗你了。”叶修挥挥手,“说说看,怎么惹上的那家伙?”

“……”

“不愿意说啊。”叶修笑笑,“那我先走了,一会儿你自己退房。”

“我没有招惹他!”喻文州连忙说,他不想让这人走……

叶修挑眉:“没有招惹他能找人抓你?”叶修一脸“你当哥傻”的样子看着他。

“我……”

[你说,那么多双眼睛盯着你,我好不容易逮住机会抓住你,为什么要放呢。]

喻文州想起田森的说法,这人是真不知道他还是说只是没认出来?

喻文州目光微闪:“我我我不知道!”

惊田森这一折腾,他哪里敢再随意相信别人?

让喻文州没想到的是,叶修也没问,转身:“哦。记得退房。”

“等等!”

“还有事?”叶修转头。

“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这一刻,喻文州说不明白这满心的期待是为什么。也不会想到就是这么一个人占据了他的脑海无数年,乃至一生。

喻文州直到现在都还能清楚的想起叶修当初的神态语气,甚至连嘴角弯起的弧度都记得清清楚楚。

“叶秋。”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很久没有再梦到这个梦了。梦里的甜意似乎感染了现实里入梦的小豹子。

叶修无奈地看着监控录像里在沙发上睡着的某人,起身,出门,用备份钥匙打开了隔壁的门。

“笨蛋。”叶修轻声的说了句。弯身把人抱起,那人像是感受到了怀念已久的温暖,自觉的圈了上来。

把喻文州安置在床上,盖好被子,十月的晚风还是带着凉意的。

喻文州睡得特别乖巧。不是规规矩矩的睡姿,但是叶修觉得特别可爱。

右蜷的身子,双手合在胸前,双腿曲起,就像一个婴儿。

胎儿型睡姿,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叶修理了理喻文州刘海,都有些长了,有时候还会遮住那双好看的星目。

叶修不知道喻文州做了什么梦,可是看得出喻文州很高兴,时不时上扬的嘴角和舒展的额头都在诉说这个事实。

只要一直笑下去就好了,就这样温暖的笑。

“……修~”

叶修微怔,心底一片柔软,起身,弯身亲了亲喻文州的额头:“晚安,文州。”

叶修其实已经来G是有一个月了,在喻文州离开H市不久他就来了G市。一直住在喻文州公寓的隔壁,这个黄少天知情,但和叶修有约定不能说也就没说。

有了黄少天的帮忙,叶修做什么事都方便多了,比如,在喻文州的公寓安了摄像头这种事喻文州完全不知情。

亏得叶修也没过分,只是装在了客厅,他得确认喻文州是不是有按时休息。

叶修得到的答案是:没有!

这一个月,喻文州很忙,经常熬夜到天亮就直接去上班,有时候会一天只睡两个小时。

叶修是真心心疼,好多次都想推开门摁着某人去床上睡觉的,可是他都忍下了。

[叶修,给我两年的时间,如果可以,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叶修没资格阻拦什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

虽然和喻文州相处的时候喻文州一直都很听话,但叶修知道喻文州有自己的坚持和原则。

不然也不会说出要成为光这么任性的话。

文州,其实你不知道的是,你一直都是光,以前是月光,现在是阳光。但不管是怎样的光,都能温暖我。

只是,我身处黑暗,无法自私的把这些光完全据为己有。或许会有那么一天,你的身边会出现属于你的曙光,那时候你也就不再需要我了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