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0、阑尾炎

一年零七个月。喻文州一直都记得和叶修的两年之约。

这一年零七个月里,喻文州不是没有出过G市,他甚至有去过三次B市,可是很奇怪的,他竟然一直没有再遇到叶修。

每次他到B市都赶上叶修出门。他已经有一年零七个月没见到那个人了呢。

可是喻文州从来没有放弃过打探叶修的消息,黄少天就是他最好获取信息的渠道。

这一年多来,黄少天看得到喻文州的努力,所以他也很努力的追赶着,无论是蓝雨还是蓝溪阁,这一年多来都不再只是名不经传了。

蓝雨本来这几年的发展就很强势,尤其是这一年多,大有冲击叶家的趋势。

喻文州这个名字,现在已经是无人不知了,无论是商界还是道上。

相比之下有些没落的皇风集团这一年来却更是无处可容。好在喻文州也没有做的太绝,皇风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喻文州抬头看着头上的“君莫笑”,想起了一年多的事,心里更想见那个人了。

叶修……

“唉?文州,你发什么呆啊?快进来啊!”黄少天见喻文州突然站在酒吧门口不动了,招呼了声。

“嗯。”喻文州收了心绪,正打算抬步却发现突然闹哄哄的了。

“唉?出什么事了?怎么突然吵起来了?出什么事了出什么事了?是不是打起来了啊?在哪呢在哪呢?”黄少天有些兴奋。

“让开让开!快给我让开!”陈果的声音响彻整个酒吧,还传到了外边。

不久后,喻文州几人都看到了,周泽楷急冲冲的抱着一个人冲了出来。

喻文州呆住了,直到那辆车走远才回过神,叶修痛苦的脸色钻进脑海。

刚刚被抱出来的是叶修!

“叶修?!”喻文州惊恐。

听到有人喊这个名,陈果看了眼喻文州:“……喻少爷?黄少天?!你们怎么来了?”

“刚刚那是谁?!是不是叶修?!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喻文州慌。

“额……”陈果被吓呆了。

“嘟嘟”喇叭声,喻文州看过去,是孙翔!

“上车!”孙翔脸色不太好。

喻文州没有片刻犹豫,立马钻了进去。

“唉!文州!”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拉住喻文州,“该死的!”急忙忙的去把车开了出来。

“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喻文州很恐慌,叶修,你不能出事!绝对不可以!好不容易要见面了,绝对不要!

“不知道。”孙翔郁闷,“突然就说肚子疼了。”孙翔当然郁闷啊!周泽楷一看叶秋不舒服就把人一把抱起冲了出去,把他都给忘了!

“肚子疼?是不是吃错东西了?他吃了什么?他……”

“你别问了行不行,一会儿不就知道了吗。你问我有什么用,我又不是他保姆。”孙翔愤。本来就对叶秋有意见,还一直唠叨烦不烦了!

啊啊啊!周泽楷明明是他孙翔的啊!!

 

检查结果:阑尾炎。

几人无语了。

周泽楷皱眉:“泡面?”前辈还在经常吃泡面?

“这家伙是不是蠢啊,不知道要吃饭吗。”孙翔吐槽。

“他会做饭吗?”陈果傻愣愣的问了句。她没见叶修做过饭啊。

“不会!”周泽楷很是肯定。

黄少天无语:“你们兴欣连给他请个保姆的费用都没有?缺钱早说啊,我们蓝雨又不缺,又不是不能借你们。整出这事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黄少天是见自家哥哥那担心的样子要受不了了啊。

喻文州喜欢叶秋。黄少天知道,蓝雨都知道。

“……”陈果才无语呢,兴欣哪会缺那点儿钱啊,“叶修说保姆休假去了。”

“……这家伙外卖能死?”孙翔白眼。

“这回好了,喝一个月白粥吧。”孙翔冷哼,活该!

“吵什么……”叶修沙哑的声音想起。

“叶修!”喻文州惊起。

叶修见到喻文州显然有些惊讶:“……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疼不疼?要不要再请医生来看看?”喻文州根本没听到叶修的问题,满身心都是叶修刚手术结束肯定很痛!

叶修笑笑,拍了拍喻文州的脑袋:“我没事。”

喻文州红了眼眶:“叶修你骗人!”

叶修微愣。

“大骗子!说了要照顾好自己的啊!你这个笨蛋!你个笨蛋!”喻文州现在是恨不得咬这人一口。这个笨蛋怎么能总是吃泡面呢!这个笨蛋!

陈果几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去了,病房里就只有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

喻文州抬手捶着棉被,嘴里不停地抱怨着叶修。

“嘶~”叶修眉头紧皱。

“怎么了?!”喻文州惊,“是不是又痛了?哪里?我看看!”

“噗嗤……”叶修却是因为喻文州的惊慌笑出了声。

喻文州都快哭了:“叶修,别闹了。快说,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又痛了?你快说啊!”

“我没事。”喻文州听到叶修的声音。

“阑尾炎而已,又不是什么大病,你不用那么大惊小怪的啊。”叶修叹息。

“叶修你个笨蛋!”喻文州最终还是咬了叶修一口,咬在了手上。

“哎哟,疼疼疼疼疼!”叶修吃痛。

“哼!疼死你算了!”喻文州又用力的咬了一口。

“嘶~哎哟!”叶修叫声连连,“哎哟!喻文州你属狗的吗!印子都出来了啊!”

喻文州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站起身,冷哼了一声:“哼╯^╰!再有下次我就咬死你!”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二翔挺可怜的233333。

评论(1)
热度(48)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