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9、两年之约

喻文州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里,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醒了?”叶修听到声音。

“叶修?”喻文州有些意外,“这里是?”

“酒吧的套房。”叶修走近。

“酒吧……”喻文州这才想起来张佳乐几人硬拉着来了酒吧,“他们呢?”

“在下面呢。”叶修说,“睡得舒服不?”

喻文州愣了愣,点头:“嗯。”

“你睡得很沉,昨天晚上睡得不好?”叶修。

喻文州看着叶修好一会儿:“昨晚……我以为你会过来找我。”

叶修有些不好意思了:“抱歉,昨晚因为王杰希的事让你有了不好的经历。”

喻文州摇头:“没事。”

“叶修,”

“嗯?”

“你和王杰希……”喻文州还是问了。

“我和王杰希?”叶修有些怔,还以为喻文州误会了,“不是,他只是我弟弟。”

“弟弟?”喻文州意外。

“小的时候就经常一起玩,两家人关系不错。”叶修说。说完后才惊觉,他为什么要解释?

“是吗。”得到叶修的说法,喻文州算是心安了,心情都好了不少。

叶修看了看墙上的挂钟,“你吃饭了没?”

“……吃了点酒吧里的糕点。”喻文州说。

叶修惊讶:“都那么晚了你还吃午餐?”

喻文州垂头:“我以为你会很快回来……”

叶修微怔:“……那我们先去吃东西再送你回去。”

喻文州眉眼弯弯:“嗯!”

叶修因喻文州的笑容有些慌神。

这个孩子像暖风,吹得他心间暖洋洋的。

 

 

G市机场

“叶修,谢谢你。”喻文州笑着。

“谢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事。”叶修。

喻文州摇头:“这是我这几年第一次身边没有被人监视出行,我很高兴。”而且还是和你一起。

“……”叶修微怔。

“叶修,”喻文州看着叶修。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喻文州笑得有些苦涩。

“……”

“叶修,如果,我是说如果,”喻文州抬头,“如果我想以另一种身份站在你身边,你愿意接受我吗?”

“……什么身份?”

喻文州摇头:“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那不会是蓝溪阁。”

叶修微怔:“你……”

“叶修,我没有蓝溪阁,那是少天的,我只有蓝雨。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站在你身边了,叶修,你会保护我的,对吗?”

[喻文州:叶修,我很早就想自由自在的出趟门了,不带保镖的那种,你会保护我的,对吗?]

叶修有种回到昨天的错觉,那时候这人在这里也说过相似的话呢……

“叶修,给我两年的时间,如果可以,给我个机会好不好?”喻文州是忐忑的,他不知道叶修现在是什么情况,可是他想为自己争取一次。

“好……”叶修想,这没什么不好的,他本身并不讨厌这个孩子。他很喜欢这个人的笑容,或者说是这个人带给他的温暖。

而且,他都被这人亲了,唔,负责什么的,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吧?

喻文州笑开:“叶修,你喜欢光吗?”

“……喜欢。”这是第一次,叶修对别人承认自己喜欢光明,连他也想不到会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当面问他喜不喜欢光。也从没想到他会真的会回答这个问题。

哪怕是很多年以后,叶修都没有能够忘记这个下午,没有再忘记过眼前这个人说过的一字一句。

“那,叶修,我一定会先成为光。然后,做你永远的光。”

这一天,在寒冷的冬日,叶修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的风,这一阵风很大,却很暖。

 

——————————

不放弃才会有未来。 

 

评论
热度(41)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