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8、情侣象征

  

 

第二天一早,孙哲平下楼的时候几人都在楼下了。

孙哲平看了一眼,王杰希正抓着叶修不放手:“这是准备回去了?”

“怎么就你?张佳乐呢?”肖时钦意外。

“昨晚睡得晚,现在还睡着。”孙哲平在诉说一个事实,但是从几人看他的目光他就知道这些人想歪了。
孙哲平也没解释。

“我就不去了,你们自己聚吧。我先把他送回家。”叶修无奈。

“嗯?”孙哲平挑眉,“你一会儿还回来?”

“当然,这不还得送喻少回去呢嘛。”叶修。

喻文州微怔,没有接话,他以为叶修是打算让他一个人回去的。

“那你就去呗,反正乐乐没醒,现在也不出去,就在这儿等。”孙哲平说。

“……好吧。”叶修想了想还是应了。

“不许乱跑。”还是叮嘱了喻文州,“不要和这些人交流,他们心脏。”

喻文州微愣:“……好。”

“滚你的吧。”孙哲平斜眼。

叶修想了想,还是拍了拍喻文州的脑袋:“乖,很快就送你回去。”

喻文州点头。他不想回去那么早,但是,他想早点看到叶修。

周泽楷和叶修王杰希一起走了,孙翔被周泽楷强行留下来了,因为叶修不开车。

周泽楷的意思是让他帮忙照看一下喻文州,叶修不方便带喻文州一起去,但是这里的人除了孙哲平都是道上的,终归不放心,所以就留着孙翔看人了。

喻文州坐到孙哲平身边,他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他知道孙哲平不会把所有的答案都告诉他的。

“为什么你们的耳钻都不一样的?”孙哲平没想到喻文州会问到这个。

听到声音的其他人都看向喻文州。很少人会注意到他们的耳钻不一样,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只有微小的差别,一般人也不会在意。

“你看得出来?”孙哲平有些意外。他貌似小看了这个喻少爷了呢。

喻文州微愣:“有什么问题吗?”

孙哲平几人相互看了一眼。

“你还是第一个除了我们几个知情人之外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的。”肖时钦嘴角微弯,“观察力还不错。”

“你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张新杰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几人的耳钻:“是对钻吗?”

“这都能看出来?”张新杰几人不得不正式喻文州了。他们一开始根本没看出来,是叶修后面才说的。

“你们两个的是一样的,只是纹路的方向不一样,晚上看起来是黑色的。”喻文州说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

“你的是银色。”喻文州看了眼肖时钦,“另外一个我没有看见。”

“你和那个张佳乐的晚上看起来是粉色。你和周泽楷的是橙色。”喻文州把自己发现的点出来,“王杰希和叶秋的是绿色,叶、”

喻文州顿住了,他现在才想起来,王杰希和叶秋的是绿色,可是叶修的是酒红色的……

“其他人我不清楚,但是叶秋前辈的没对。”张新杰说。

喻文州目光微闪:“他的是、酒红色……”

肖时钦有些惊讶:“厉害啊。怎么知道的?”他的确是银色的,他只是没带妍琦来。

“……就,看到的啊。”喻文州不明所以,这很奇怪吗。

“原来你们的是黑色的啊。看来你们和叶秋果然很大仇啊。”孙哲平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本来晚上就黑了,整个黑色的有意思吗,多大仇?

张新杰淡淡的扫了眼孙哲平:“粉色很适合你和张佳乐。”

“哈哈哈!”孙翔当场笑出声,“还粉色,噗哈哈,叶秋真是个人才!”

“有什么好笑的,你以为橙色就很好看吗。”孙哲平斜眼。

“反正我满意,周泽楷就喜欢这种颜色。”孙翔得意。

“这耳钻……”喻文州惊讶。

“你猜对了,我们并不是都知道其他人的颜色,也只有晚上黑了灯才知道。”孙哲平说,“这是叶修做的,里面还装了定位仪。”

“那这对钻的意义……”喻文州感觉自己正在触碰某种真相,而且这种真相很可能对他来说是好事!

“嗯,情侣象征。不过没多少人知道,或者说除了我们几个当事人,目前也就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孙哲平笑,他大概知道喻文州的心思了。

叶修的是酒红色,王杰希和叶秋的是绿色。这就说明了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是纯洁的。

“那……另一个酒红色在哪里?”喻文州心头狂跳。他不会看错的,叶秋和王杰希的耳钻他看过很多次,甚至还吃过醋。

“不知道。”这是孙哲平的回答。

喻文州怔:“是……”那个少年?

“没有人知道,也没人真的能像你一样看得出来。”孙哲平笑,“我们也好奇,或许你以后会看到也说不定,希望到时候能和我们分享。”

“哈~分享什么?”这时候张佳乐正从楼上下来。

孙哲平转头:“醒了?”

“嗯,大孙你怎么不叫我。”张佳乐快步下楼。

“噗嗤……”孙翔又忍不住笑开了。

张佳乐疑惑:“孙翔你笑什么?”

“哈哈,没想到你们的耳钻竟然是粉色的,太好笑了!”孙翔越想越搞笑。

张佳乐脸色不太好:“你怎么知道!”孙翔和大孙过过夜?!

眼见某人要生气了,孙哲平连忙拦住张佳乐:“不是,你误会了,误会了。”

这边孙哲平和张佳乐解释之后,张佳乐古怪得看了自家帮主和副帮主一眼,多大仇?

“人齐了,讨论一下接下来去哪。”张新杰摆出笔记本。

“那还用讨论?叶秋那家伙要开酒吧,当然是去看店铺啊!”一提到这个张佳乐就兴奋了,那家伙不喝酒却偏偏开个酒吧,真是要笑死他了。

“嗯,这个提议不错!”孙翔第一个赞同。

 

 

 

这天下午叶修是黑着脸来到酒吧包厢里的。至于他为什么会来?那是因为喻文州被这几人带过来了。

叶修一脚踹开门,周泽楷跟在身边什么也没说。

“你小点儿声,睡着呢。”孙哲平朝脸色不好的某人说。

叶修扫了眼才发现喻文州已经在一边的沙发上睡着了,像是被这一踹门声惊到了,眉头皱了皱,略微挣扎。

在叶修以为喻文州要从沙发上摔下来的时候喻文州就又不动了,安安分分的在沙发上睡着。

收回脚,叶修看着正幼稚的玩着狼人杀的几人:“你们来这做什么。”

“来看看啊。”张佳乐说,“两个字。”

“一个酒吧有什么好看的。回去了。”叶修不打算和几人耗着,抱起喻文州就准备走人了。

“唉,叶秋,你的给我办一张VIP卡啊,五楼还有豪华套房呢,下次来B市我就住这了啊。”张佳乐嚷嚷着。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叶修决定先信一回,抱着喻文州上五楼去了。

这孩子真轻。

叶修看着怀里的喻文州,喻文州似乎睡得很不舒服,一直在和他怀里蹭地。

叶修使坏般的把某人往上抛了抛,像是被吓到了,喻文州胡乱的抱到他的脖子之后就不再乱动了。

竟然没醒,睡得真沉。叶修失笑。

真可爱啊。

五楼的确是豪华套房,张佳乐没说假话。

亏得现在能被陈果放进来的都是认识的人,五楼套房也没锁。

轻手轻脚的把某人放上床,却没想到会被突然拽了一把。

亏得叶修双手撑着才没和喻文州一起跌到床上去。但是,喻文州一直搂着他的脖子,这一摔两人的脸凑得极近。要不是叶修避开,两人的鼻子早就撞上了。

喻文州身上是淡淡的墨香,貌似还有浅浅的檀香。一股脑窜进叶修的鼻音。

叶修有些意外,虽然能猜到喻文州从小就埋在书里的,但是他还是第一次能在一个人身上闻到这种淡淡又让他觉得极其舒服的味道。

“唔~叶修~”

喻文州无意识的喃呢让叶修微怔。

“么~”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喻文州突然就抬起了下巴,本来就挨得极近的两张脸因为喻文州行为终于要变成了零距离。

“唔~!”唇上感觉到一阵柔软,叶修瞪大了双眸,脑袋空白。连喻文州什么时候放开他脖子乖巧的躺在床上的都不知道。

回过神的时候就只看到身下某只睡得乖巧而安静的人儿像是一直偷腥的猫儿似的在甜甜的笑着,还一个劲的嘟着嘴,不知道是在做什么。

“噗通!”

叶修被萌一脸血,心口一跳,立马弹了起来,下一秒就冲进了洗手间。

靠!太可爱了,想……

 

从洗手间出来,叶修自己纠结了好一会儿就下楼去了。

然后叶修问了一个让整个包厢都肃穆的问题——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噗……”孙翔刚入口的饮料含了两秒就憋不住气喷出来了,“咳咳咳、咳咳……”华丽丽的呛了。

周泽楷给孙翔顺着背,责怪地看着孙翔,那么激动做什么。

这回所有人都回神了。

“叶秋你刚刚说什么了?再说一遍。”张佳乐急忙问。

“我是在问你们,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太玄幻了,我觉得我的录个音,难得叶神也会有请教这种问题的时候!”肖时钦惊讶。

“快说。”叶修皱眉。

“你和喻文州发生什么事了?”孙哲平问。

叶修看向孙哲平,对于孙哲平看出点什么叶修是一点都不意外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相信这个观点。

“嗯……被他亲了一下,这里。”叶修点了点嘴唇。

这回见孙哲平都有些恍惚了,他觉得,现在的叶修,他不认识……

“孙哲平,到你阐述了。”张新杰提醒。

“哦,”孙哲平想了想,“能吃的。”

这边有继续了狼人杀,叶修,被忽视了。

叶修挑眉:“玩什么玩,回答问题。”

“……然后呢?”韩文清看了眼叶修。

“然后?”叶修仔细的想了想刚刚的情况,认真的说,“然后我觉得挺可爱的。”

“咔哒”

韩文清手上的杯子碎了。

“有什么问题吗?”叶修疑惑。

几人惊恐的看着叶修。

“你不记得上次有个男的说喜欢你你把人送到医院躺了半个月?”孙哲平神色怀疑。

叶修愣了愣:“……有这事吗?”

几人无语。

“到底是怎么样,你们倒是说啊。”叶修有些烦躁,心情不好的把几人的牌都打乱了。

张新杰看了眼叶修:“前辈喜欢喻文州?”

“嗯?”叶修有些懵,“我这不是不懂所以来问你们呢吗。”

“额……”几人再次无语。

原来叶秋(叶修)茫然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怎么那么……

“叶秋,你……”

“你想多了!”张佳乐打断孙哲平。

孙哲平错愕,乐乐?

“是的,前辈,你想多了。”张新杰扶了扶眼睛。

肖时钦眼底闪过幽光,了然:“叶神,你的确想多了。”

“真的?”叶修茫然。

“前辈,你只是因为答应过黄少天要照顾好喻少所以对他比较特殊而已,而且也只是亲了一下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张新杰开始了分析。

“嗯。毕竟亲又不是吻,表示友好而已。再说了,这喻文州的确挺可爱的。”肖时钦笑笑。

“亲和吻有区别?”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叶修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这群家伙该不会联合起来框他呢吧?

“当然有!”张佳乐连忙拉住要说话的孙哲平,仰头就吻了上去。

“唔嗯~”

“咳咳、那个,孙翔,既然张佳乐都演示什么叫吻了,你给叶神演示一下什么叫亲吧。”肖时钦咳了两声。

“啊?”孙翔有些懵,什么鬼?和他有什么关系。

“快啊!让你亲周泽楷你还不乐意?你还想亲谁?”肖时钦推了一把孙翔。

“额……么~”孙翔亲了亲周泽楷的唇瓣。

“叶神,看到了吧?”肖时钦笑着。

“还有这种区别啊。”叶修似懂非懂,然后就走了。

张新杰几人看了眼张佳乐,意思很明确,搞定孙哲平。

“大孙~”张佳乐抱着孙哲平,目光炯炯。

孙哲平无奈:“我知道了,我不说。”叶修,你完了,这几个家伙有心耍你,我也帮不了你了。

毕竟,我也挺期待你这趟发现之旅的。

 

————————

嗯,初吻终于尘埃落定。 

评论(1)
热度(52)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