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2、不是叶秋

偶然什么的,少之又少。

——————

叶修前几天就收到了周泽楷的邀请,正巧遇上兴欣赶他回B市,于是他就顺势来了S市。一个被赶,一个被请,那肯定很好选啊。

叶修和周泽楷从酒店出来的时候还在说着话,哪想刚路过巷口就被撞了个满怀。

“嘶~谁……”叶修看清楚人,有些无语,“黄少天你大晚上的发什么疯,跑什么跑!”

“叶神!”许博远惊喜。

黄少天抬头,惊诧:“你!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挑眉:“哥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刚刚不是……不对!”黄少天想起喻文州,都懒得问了,“叶秋!你快去救文州!我求你了!快去!”

“啊?”叶修有些懵,“什么文州?喻家少爷喻文州?你哥哥?”叶修没见过喻文州,自然不认识。但他知道黄少天被喻家领养,有个哥哥叫喻文州。

“对对对!叶秋你快去!文州他一个人很危险!叶秋你快去啊!”黄少天很凌乱。

“哎呀我知道了。”叶秋难得见黄少天那么语无伦次,“蓝河你去联系人,我和小周去看看。”

“我也去我也去!”黄少天立马提议。

“行了你,就知道闹腾。给哥回去乖乖呆着。”叶修毫不犹豫的表示了嫌弃。

然后叶修和周泽楷就一路寻了进来,老远就看到这一排又一排的人像列队似的围在一个角落里。

叶修很无语,能不能有点职业素质?那么多人欺负一个人也不害臊?啧啧,真是太没风度了。

“怎么?难道说其实黄少天早就已经成功上位了?啧啧,没想到啊,那家伙手脚还挺麻利的嘛。就是不知道,他是在上面呢,还是下面呢。哈哈哈……”

没想到,刚走近叶修就听到了这样的一段话,顿时就是一怔。紧接着就是皱眉,什么人,这样子说话?

叶修自认没什么缺点,而且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极为护短。黄少天怎么说也和他学过几天“艺”,也算是他门下的弟子了,怎么也轮不上别人教育不是。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问题他觉得有意思。

于是叶修对周泽楷说:“哎?这个问题问得好,小周,记下记下,虽然我决得他这辈子是没办法翻身了,但还是下次见到黄少天问问吧。”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

这话一出,两人算是正式暴露了,哦,好像本来就没藏。

田森转身,一推人主动让开了一条道。

“真是有劳了。”叶修挥了挥手。

“叶秋?”田森皱眉,“怎么又是你。”他刚刚明明收到消息说叶秋已经去机场了的。

“连前辈都不喊?啧啧,现在的小辈啊,真是越来越没礼貌了哈。”叶修摇摇头。

“咦?不对啊,”叶修这才注意到田森的用词,“什么叫做又?”

感觉这场面似曾相识,叶修突然就想起了六年前在H市那晚出去抽烟发生的事。

转头看向看着墙的喻文州,喻文州正用一种他看不懂的神色注视着他,叶修惊讶,显然是认出来了:“你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从惊喜变成了错愕,为什么叶秋要这样问?这几年哪怕叶秋再嫌弃他烦,但两人也算是多次见过面的,早就算得上熟了啊。

“你们……不认识?你……!”田森瞪大了眼,“你不是叶秋!?!”

有一段时间商界中不懂是哪里开始有传言说叶秋有一个极其护短的双胞胎哥哥,但是那时候没人能提供证据,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所以也就被人当初玩笑话了。

喻文州浑身一僵,显然是不可置信,难道……

可是,那天那个人说过他叫叶秋的啊!

“哎呀,暴露了。”叶修有些小尴尬,“嘛,反正也没关系了。”

“那个什么,小田啊,这个喻文州哥保了,你撤队吧。”叶修特别大气,一股“哥不跟你计较”的语气。

田森脸都黑了,都到这了,怎么可能那么简单收手:“叶神,我敬你,但是今天这事我劝你还是不要管的好。”

叶修惊讶:“嗯?哎呀小田啊,你这样子要是被老郭知道了会废了你的啊。”

喻文州伸出手抓住叶修的衣角,不管是不是叫叶秋,没关系,是这个人,就是这个人。

原来,他竟然一直都认错人了啊,这个骗子,竟然用一个假名字骗了他的心,真是个大骗子……

叶修微愣,转眼看向喻文州,那双星目哪怕染上了哀怨也依旧熠熠生辉得让他……

“叶神,看来你是要管定了!”田森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叶修扫了眼在场的十多人,有些郁闷,人怎么那么多,哥这把老骨头哪里受得了。

然后,喻文州就看到叶修默默地躲到了周泽楷身后。

周泽楷只是扭头看了眼叶修:“……”

“小周,你一个人行不?”叶修“小”声问,只是这小声实在是不敢恭维,反正在场的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周泽楷默。

“……那,五分之四?”叶修讨价还价中。

“……”周泽楷撇了叶修一眼,似乎有些为难。

叶修咬牙:“三分之二,不能再少了!”

“……试试?”周泽楷也不是很确定。

“唉:-(,”叶修郁闷,“五分之三,五分之三,再少哥就抗不住了。真是老了啊。”

“好。”周泽楷应声。

这边两人讨价还价像买东西似的,悠闲得不得了。喻文州哭笑不得,这人怎么还是这样啊。连周泽楷一个那么正经的人和他一起都变得不正经了……

这两人,为什么会在一起?周泽楷今天没出现在晚会是因为他?那,他和周泽楷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像是忘了自己的处境,关注点竟然已经不自觉的跑到揣摩两人关系上了,而且越深入想越发觉得委屈。

自己要找的人怎么身边总是已经有人了?无论他有没有认错……

田森那头却是要气炸了。什么三分之二、五分之三的,这两人根本是在无视他们!

“叶神,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十分钟,田森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身边竟然已经倒了十多个人了,有点懵。

“小心!嘶!”喻文州惊慌的声音,想也没想的扑了上去。

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挨了一刀,吃惊,这家伙竟然一直跟在他身边,疯了?不乖乖待着乱走什么!

“靠!还真敢和哥玩刀子?小田你真是皮痒了吧!”叶修气啊。

虽然说几个帮会私底下争地盘的情况不少,但对于他们这些来说早就已经是老熟人了,哪里会真的动刀动枪?

这一次竟然还真的要给他背后来一刀,那要是刺中他他还能当是手误,这TMD有人因为他受伤那性质可就不一样了啊!

叶修连忙转身,喻文州朝他后背扑的身子一下子就扑到了正面,有些错愕,还有些恍惚,这张脸……

叶修动作神速的把喻文州的双手架在脖子上,双手把人·公主·抱起:“别发呆,抓紧了!”

叶修有些无语,这人怎么回事?懂不懂有多危险?还发呆?

喻文州回了神,连忙搂紧叶修的脖子,脸颊绯红,垂着眉眼,却是怎么也掩不掉嘴边的笑意还有心底那数不尽的满足感。

这个伤,没白受。

叶修却有点蒙了。黑夜里他看不清喻文州脸上的绯红,可是那扬起的嘴角却是让叶修诧异了,这人笑起来还是好看哈……

心尖像是有什么正在划开,叶修还来不及探究,就被周泽楷的一脚给招回来了。

当然,周泽楷踢得不是叶修,而是叶修身后的人。

“滚!”周泽楷厉声。

“你你你们!哼!”田森等人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意识到自己走神的叶修顿时就有些尴尬了:“啊哈,那什么,谢谢小周。你看吧,我就说三分之二你一定可以的!真是太棒了!下次要继续努力,为了五分之四!”

喻文州很想笑,但是他只要一动就他觉得疼的要死,身后好像被划了一大口子呢。

然后喻文州听到了周泽楷的回答。

“嗯。”周泽楷。

喻文州无语了,周泽楷竟然把这人的话当真了?这也太……

“嗯,不错,不愧是哥看上的人哈!”叶修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番。

喻文州听到这话却是心口一疼,紧接着是无尽的失落,这人和周泽楷真的、在一起了啊……

“前辈。”周泽楷看了眼喻文州。

“哦,差点儿把这事给忘了。”叶修有些无奈,“黄少天干什么吃的啊,这么久还不来?”

这边话音刚落就听到了稀稀拉拉的脚步声。

叶修笑:“哟,来了?”

那边的人越发靠近,叶修却越发觉得不对劲,怎么那么安静啊?这黄少天哑巴了?

周泽楷也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往前站了些,把抱着喻文州的叶修护在身后。

叶修皱眉,这又是哪路人?

“谁!”周泽楷盯着来人。

“是你?”韩文清貌似很意外。

叶修错愕,然后就笑了:“嗯?这不是老韩同志呢吗?怎么?大晚上拉着帮会的人出来赏月呢?”

叶修就这样抱着喻文州走了出来,也不管对面的人怎么看。

“前辈抱着的是喻公子?”张新杰推了推镜框。

“可不就是嘛,还真重,哥的手都要废了,来小周,换你来抱。”叶修撒谎,喻文州虽然长得和他一般高,但是却意外的很轻。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伸手呢,喻文州这边一听就把叶修圈得更紧了,他不要!

“前辈这是不打算让人了?”张新杰。

“呵,”叶修轻笑,“我说,张新杰你也是够心脏的啊,还想来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也就是小田那单细胞才会那么简单被你给忽悠进去了。”

他算是看懂了。他说呢,怎么今天皇风的人那么张扬,估计是和霸图达成了协议。这边张新杰忽悠皇风动手,却是想半路把人掳走。到时候要真得手了,这锅还是皇风给背。啧啧,真是后生可畏啊!

“前辈过奖了。”张新杰面不改色。

“叶秋,别废话了,留人你走。”韩文清。

“哎哟,老韩,你就别和哥开这玩笑了,哥什么人你还不懂?没必要的人哥会理?”叶修笑。

“你和他能有什么交情。”韩文清看了眼喻文州。

“这不黄少天那家伙的哥哥嘛。虽然那家伙一天到头就会惹事,但也好歹哥也带过几天。再说了,”叶修看了眼喻文州,“这家伙因为我受了伤,这人情债可大发了。”

“你受伤了?”韩文清意外,斗了那么多年,韩文清算是和叶秋最为熟悉,他还没见过叶秋在谁手上真的受过伤,一个田森竟然能做到?

叶修白眼:“我没伤。这不是给这傻瓜挡了去了嘛。”

“……收队。”沉寂了好一会儿韩文清才说。就凭这人为叶修挡了一刀这件事,道上就没有几个人敢动喻文州了。霸图不会想要和叶秋为敌。

霸气雄图总人有些茫然,但也都没提出异议,帮主和副帮主就是他们的准则。

叶修勾唇:“谢了。”

“下个月的‘兰英会’……”韩文清没说完整,但是他知道叶修听得懂。

空气突然很安静,似乎很久后才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好,我去。”

 

——————————

cpcpcpcpcpcp.......

评论
热度(74)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