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主右喻(喻文州)向了。之前的补档不删,注意避雷。

【叶喻】YY1、再遇

***补补补。原号被封,重新补。请不要关注这个号,这个号不更新文,只负责补文了〒▽〒。以后用这个 @柒叶、落 更文,注意,柒叶号叶党篇的只更叶攻文。

 @柒叶、落 先补短篇的公子哥,《伴你一生荣耀》晚点再补。

在提醒一次,该号不更新,只补文,更新的号,是这个  @柒叶、落 

——————————

*私设《黑道大神的公子哥》,公子哥是道上对商界少爷的称呼。

*叶喻。叶一开始不认识喻,喻一开始认错人6年。

*叶修、叶秋、王杰希发小。

*黑帮:兴欣、霸图、雷霆、皇风、嘉王朝、蓝溪阁

商界集团:叶家、微草、轮回、蓝雨、嘉世、皇风

(嘉世和嘉王朝分属于白黑两道。)

————————

在兴欣会所终于稳定下来,叶修也正式把位置传交给苏沐橙,正打算在H市好好享福的时候,兴欣众人一致决定把某人赶回B市看场子。

兴欣已经决定在B市开一家pop分店,正巧B市有叶秋,于是众人决定好好利用资源,无疑的,叶修是最适合的人选。

叶秋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S市参加一个商业晚宴,原本烦躁的心情因为这个消息豁然开朗,甚至没忍住当场笑出声。

这位商界上出了名的冷清公子哥突然因为一个电话笑得开怀,而且还笑得那么,好看迷人,把不少人都吓坏了。

神啊,这一定是他在做梦,他居然看见叶总裁笑了?!那个不苟言笑的叶秋?我的天啊!这绝对是在做梦啊啊啊!

“陈姐,你放心,这事绝对给您办得妥妥的!”叶秋心情特别好。

陈姐?竟然还有人能让这位总裁称呼为姐?那得是什么身份啊?!

喻文州也是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刚想去和叶秋说话,一道身影串进了他的视线。

喻文州抬出的脚硬生生的收了回来,闲置的右手微微握拳,王杰希!

“好好好,我知道了,哈哈。干得漂亮!”叶秋真是要笑得肚子疼了。

王杰希伸手扶着叶秋,注意到了喻文州的视线,却是不打算予以理会:“怎么了?”

“噗嗤……”叶秋只要一想想就要忍不住了,“叶修那家伙……”

“回去再说。”王杰希却是打断了叶秋。

叶秋这才想起还在晚宴现场,顿时就有些懊恼了:“走了。”他还要去找H市找叶修。

“先和轮回的主事说一声。”王杰希。

“……呵,周泽楷都没来,这主场的意识还是挺自由的呢。”叶秋轻笑。

“咳咳,”王杰希觉得有点儿尴尬,“叶修今天来S市是周泽楷亲自去接的。这会儿可能正在一起。”

“嗯?叶修来S市我怎么不知道?”叶秋惊讶。

王杰希默,糟糕,他忘了这事他本来不打算说来着。

叶秋凉凉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你又联合叶修骗我!”

“不是的,叶秋,你听我说,我……”

“哼!”叶秋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人了,叶修,你好样的!

王杰希懊恼,他怎么就忘了呢。叹息,只得一个人找江波涛去了。

等王杰希和江波涛几人说好,扫视了一遍会场,在没有看到某些人的身影后,心微微一沉,果然……

 

 

喻文州一直注意着叶秋和王杰希的互动,自然也看到了两人疑似争吵,眼见王杰希找江波涛去了,二话没说就追着叶秋出去了。

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叶秋要说不认识他,明明就是见过的,但是叶秋无论怎么都不承认。

四年前蓝雨和微草在B市竞争一块地皮,在喻文州看来蓝雨的机会是很大的,但怎么也没想到会突然杀出一个叶家,那是时隔两年喻文州再一次见到这张缠了他两年的脸。

但是,叶秋说不认识他!那决绝的样子喻文州到现在还记得。

叶秋,你为什么不认我?

后来他才知道,叶秋和王杰希竟然是发小。发小,多么容易让人想歪的关系,尤其是自那以后王杰希防他防得跟防狼似的。喻文州就知道,王杰希怕是和他一样,对叶秋的心思,何其明显?

但最让他难受的是,叶秋对所有人都冷漠得紧,却唯独会对王杰希撒娇欢笑。

想到这里,喻文州紧了紧拳。哪怕无论是冷漠的叶秋还是欢笑的叶秋都和他记忆里的那个气质性情不一样,但是,这张脸他绝对不会认错!

或许是几年过去了,叶秋也成长了不少,以前的脾性改变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喻文州心想

“文州!你等等。”喻文州没想到的是,竟然连黄少天也追着他出来了。

喻文州诧异的看着黄少天和许博远:“你们怎么也来了?”

“喻少,这不是G市,你怎么能一个人出来!”许博远慌啊,几年前H市发生的事到现在都还让他印象深刻!

“文州,你跟我回去,跑出来做什么?”黄少天见喻文州停下,全算松了口气,这家伙是不是傻了?多少双眼睛盯着喻文州,这家伙自己不知道?

“蓝桥,你快吧少天带回去,我要先去追叶秋。”喻文州交代。

“不行!”黄少天立刻就拒绝了,“你快跟我回去,万一出什么事我怎么跟爸交代?”

黄少天是喻家养子,那么多年来喻文州都护着他,六年前的事吓坏了一屋子的人,幸好后来是没事了,蓝雨的地位一直在串升,为了威胁喻家,打喻文州主意的大有人在,因此这些年对喻文州的看护那是只增不减。

“喻少,黄少,我们都先回去,这一代比较乱,不太安全。”许博远看了看四周,“喻少要是想见叶神,私下我再让人联系吧。”

“私下?”喻文州微怔。

许博远的神色有些微妙:“叶神我私底下见过。虽然气质不一样,但那个叶秋的确是和叶神一模一样的。”

“你说的是真……”

“快跑!”喻文州话音未落,许博远突然就吼出声了,伸手把两人抓了起来。该死的,出来得太匆忙,根本没让人跟上。

喻文州边跑边频频往后看,人很多,蓝桥一个人根本对付不了。

眼见就要被追上了,喻文州开始挣扎,挣脱了许博远的手却被黄少天拉住了:“文州!不许乱来!”

三人几个转角后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这样不是个办法,被找到只是迟早的问题。

喻文州当机立断:“蓝桥你先带着少天走,去喊人。”

“不行!要走也是你先走!”黄少天几乎是吼出来的。

“少天,听话,他们不敢对我怎么样的。我跑起来也慢多了,你们只要速度快一点,我不会有事的。”喻文州笑笑。

“喻少!”许博远咬咬牙,“黄少你先带喻队走,我可以撑一下。”

“不行!”喻文州立马拒绝了,“我只会拖后腿,到时候谁也走不了!你们走!”

“我不!”黄少天紧抓着喻文州,这次他绝对不会放手的。

“这里我最大,你们要听我的。”喻文州目光直视两人,“蓝桥,你的任务是把少天安全送回去,然后去找人。”

“不不不!喻文州你疯了!你会死的!我不准!不准!”黄少天都快哭了。

喻文州微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少天,不要怕,我没事的,他们还会顾及我的身份,所以,现在你必须回去准备。不怕,我不会有事的,一定会等到你们来。”

[黄少天:哥哥,以后换我保护你好不好?]

[黄少天:文州,你等着,等我把兰溪阁弄起来我们就不用怕那些人了。]

“哥哥……”黄少天红着眼。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快去快回。”

“喻少,你要小心,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绝对找到你!”许博远拉起黄少天。

“哥哥!哥哥……”黄少天被许博远硬拖着走人了。

喻文州松个口气,至少蓝桥和少天没事。

抬头看了看黑沉沉的夜空,喻文州有些失神,六年前,他就是在这样的夜里在H市遇到叶秋的,还真是,相似呢。

可是,有些东西却不一样了吧。

叶秋,我们又在一个城市了,那时候你会对一个陌生人伸出援手,现在,却不会对我了吧……

毕竟这几年来你怕是早就受够我了……

喻文州没有走神很久,因为他听到了吵吵闹闹的声音。

“一队去那边,二队这边,三队那边。”

喻文州起身,咬了咬唇,半个小时而已,六年前他一个小时都撑过了,没理由半个小时撑不到!

事实证明,喻文州真是低估了对方的决心,这一次可比六年前多了不止一倍的人数。

“呵,”喻文州冷笑,“田森,你如此锲而不舍,我是不是应该感动?”

“哈哈,”田森发现,“你应该的。”

拳风呼啸,喻文州的脸上狠狠地挨了一拳,甚至连血都被打出来了,可见这一拳是有多狠。

喻文州连退了好几步直直撞在了墙上。

“呵,喻少爷还真是‘弱不禁风’呢。”田森嘲笑,“或者该说弱柳扶风?”

喻文州不比黄少天,从小就身子骨弱,这在圈内不是什么秘密,所以喻家才对他看护有加。田森也只不过是故意嘲讽而已。

喻文州不语。心里却是苦笑,竟然连十分钟都没逃过,真是,越来越没用了呢,喻文州。

没有谁真的会每分每秒都跟在身边,喻文州也不喜欢有人跟着,但是他的身份注定了身遭有无数双眼睛盯着。

皇风也不过是其中之一。

蓝雨的发展这几年大有一骑绝尘的形式,很多人都在忌惮,这就说明他被更多人盯上了。

在G市到是没人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动他,他也相对自由些。这次S市之行父亲根本就不让他来的,但是听说叶秋也被邀请了,所以他还是来了。

他就是想和那人说说话。

“啧啧啧,”田森凑进,强制抓过喻文州的脸,“看看,看看,喻少爷这细皮嫩肉的,看起来很是美味呢。”

圈内人都知道,喻文州有节癖,尤其不爱与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更不喜欢别人那他那张白皙俊逸的脸说事。

田森这句话的目的,是侮辱。

“放手!”喻文州冷冷地看着田森。

“喻少啊,你说,”田森伸出食指,游离在喻文州的脸上,额头,眉心,眉眼,鼻梁,鼻尖,菱唇,然后挑起喻文州的下巴,“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其实挺好看的呢,甚至,比女人还要好看呢。”

喻文州整个人都在忍不住打颤:“恶心!”

“啪!”

田森狠狠的朝喻文州脸上甩了一巴掌:“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恶心!”

说着,田森伸手一把扯掉喻文州的领带。

“你要做什么!”喻文州有些慌。

“哈哈,做什么?怎么,”田森把玩着喻文州的领带,“喻少不就是喜欢男人嘛,这会儿怕了?!”

喻文州心头一震,他喜欢男人的事根本没有告诉任何人,为什么田森会知道?!

“看样子,”田森把喻文州从头打量到尾,连连点头,“喻少该不会还是个处吧?蓝雨那么有钱,怎么?连个小男宠都养不起?哦,不对,”

田森似乎想起了什么,嘲弄:“是养了一个,还是从小养起的呢。啧啧,真没想到,喻少竟然从小就喜欢男人啊。”

这是在说少天!

喻文州出了名的好脾气,但有过接触的人都知道,喻文州非常爱护黄少天,从小到大,黄少天就是他的底线。

“够了!”喻文州双拳紧握。

田森却是很乐意看见喻文州这个样子。他最看不惯喻文州的地方就是因为喻文州总是平静的,那让他有种卑微感。

不过就是个公子哥,也敢看不起他,哼!不给点教训都不懂事!

“怎么?难道说其实黄少天早就已经成功上位了?啧啧,没想到啊,那家伙手脚还挺麻利的嘛。就是不知道,他是在上面呢,还是下面呢。哈哈哈哈……”

明知道对方是故意的,但是喻文州依旧是生气了,怎么说他都没关系,诋毁少天那就不只是没关系了!

喻文州猛的抬头,要爆发的怒火却在看到不远处的人时顷刻消散了。

那慵懒的神情,那从来都没正经过的走路姿势,还有,那一如当年气死人的语气。

“哎?这个问题问得好,唉,小周,记下记下,虽然我觉得他这辈子是没办法翻身了,但还是下次再见到黄少天问问吧。”

 

————————

补补补补补。。。。。。。。。。。

评论(1)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渔渔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